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观察与聚焦 > 正文

美滋美味,用味蕾解锁地道美国!美国风土重磅加盟2019河马生活节

2019/10/20 17:30

10月18日至20日,2019河马生活节暨第五届上海美食美酒嘉年华于金茂北外滩开幕,美国展团首次以国家馆形式参展。美国农业部下属的农业贸易处(上海)以“美滋美味,用味蕾解锁地道美国”为主题,组织十二家知名美国餐厅和产品品牌,展出丰富多样的餐饮文化和美国食品、原料和酒水饮料,从牛肉,披萨,奶酪,冰激淋,葡萄酒,到手工啤酒,优质产品应有尽有,为今年的河马生活节联袂增添一份精彩。

美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农业领事高瑞恩先生 (Ryan Scott)高度评价河马生活节,“河马生活节是目前最大和最有影响力的美食嘉年华,为中国中高端的消费者提供了一站式的吃喝玩乐目的地,我们很高兴首次组织美国馆,并邀请到了美国名厨和优质的美国食材参加这个盛大活动。河马生活节为我们向中国消费者介绍美国健康营养多样的餐饮产品,以及饮食理念和烹饪技术提供了非常好的平台。”

创新美式餐饮

Cages凯吉思餐厅自2016年上海开业至今,获奖无数,被誉为最佳体育酒吧。餐厅设计独具美式风土,集休闲娱乐与美食集合于一体。凯吉思餐厅带来了美国南部传统烟熏肉,包括慢熏牛胸,手撕猪肩肉,以及烟熏蒜香香肠,还有餐后甜品冰激淋和山核桃挞。

颇具“未来感”的Dippin’ Dots得意点冰淇淋,采用液氮超低温技术制作而成,不同于普通绵软冰淇淋,呈彩色颗粒状的固体形态并保持零下40度的冰极口感,缤纷色泽与独特工艺值得尝试。

Red Lobster红龙虾餐厅具有五十多年的历史,全球有780多家餐厅。他们很高兴能为中国的客人带来红龙虾享誉世界的‘无与伦比的海鲜盛宴体验’。本次活动他们带来了选用最高品质的北美龙虾和新鲜食材的高品质龙虾料理体验,包括龙虾塔克,大虾塔克,和夏威夷椰子虾。

Joe's Pizza披萨餐厅,位列纽约乃至全美榜单前十,历经42年传承, 不仅颇受潮流时尚名人《X 战警》饰演者之一Kevin Bacon、《逃离德黑兰》演员Ben Affleck 的好评,甚至特供韩国组合bigbang的TAEYANG婚宴。他们带来了最受欢迎的经典芝士披萨和意式香肠披萨。

现代美式料理Heritage by Madison,由屡获殊荣的华裔主厨Austin Hu开创并主理,他将中美风格完美混搭,同时创造性地将上海、台北、神户和纽约等各地美食文化呈现在菜品中,先锋又接地气。现场大家可以品尝到他带来的四川风味辣子炸鸡, 芝士汉堡和培根泡菜热狗。

以手工鲜切冷藏熟成牛排、软嫩火烤猪肋排出名的Texas Roadhouse德州鲜切牛排馆,在全球拥有超过540家餐厅。 他们的招牌BBQ完美复刻德州风味,同时还提供迷你芝士汉堡和新鲜烘焙手工面包。

Tacolicious是一家专注做Taco的墨西哥风味餐厅,除了带来正宗的加州风味Taco,菜单还包括烤虾, 鸡肉和牛排等经典口味,也加入了四川回锅肉,麻婆豆腐和韩国风味烤牛肉,还有很受欢迎的风味盖浇薯条,一口吃进的是东西方的美味结合。

在美国馆,消费者还可以品尝到原产于威斯康辛州的屡获殊荣的Sartori萨陀高端手工奶酪。河马生活节期间他们将和独家分销商和合作伙伴吉酪坊合作,重点推出2017年美国冠军奶酪大赛中获得最高荣誉的黑胡椒口味 BellaVitano奶酪。

永佑国际食品拥有强大食品服务链,这次他们将众多等级达USDA精选级别的肉类制品带到河马生活节,现场品尝100%冰鲜肉,让大家享受真正原味无添加。原来肉也是可以很鲜甜哦。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美国馆内提供优质的美国精酿啤酒, 其中不乏低酒精度数和低苦味的精酿啤酒,基本上任何啤酒爱好者都能尽情享用。

被誉为“宇宙最佳酒厂”的Stone Brewery以酿造大胆出众,风味独特的啤酒闻名。 他们是西海岸IPA风格始祖,大力推崇冷链运输储藏啤酒。从香橙特快到蝎子碗,他们带来了一系列新鲜极具特色的精酿啤酒。

坚持创新又坚守精酿风味的Goose Island鹅岛品牌也在河马生活节上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最新鲜的精酿啤酒,包括曾六次获得大美国啤酒奖牌的鹅岛IPA, 2018年国际啤酒世界杯冠军啤酒嘎嘎鹅轻盈IPA, 和以芝加哥为灵感源泉的都市小麦艾尔。

AWM美国宛美醺实业公司专注于美国葡萄酒。他们提供的一系列葡萄酒产品经美国加州葡萄酒协会认证,遵守严格标准、非腌渍无添加香精香料的天然加州葡萄酿造而成的葡萄酒,更符合现代健康饮食标准。

美食大课堂

另外,此次美国展团还带来了两场河马课堂:10月18日下午一点,由美国阿拉斯加海产市场协会交流分享:极地宝藏---美国阿拉斯加海产,足不出沪就能了解太平洋彼岸的天然、野生的阿拉斯加海洋食品。10月19日下午两点,美国提子干协会带来“快乐DIY”之戚风加州提子卷,健康美味,所做产品可以现场塞进肚里, 也可以打包与亲友分享。

美国的农产品丰富多样,餐饮文化多姿多彩。我们希望这次活动能够帮助中国的消费者更好地了解美国优质健康的食品原料和独具特色的饮食文化,希望美国食品能够让追求精致、轻松生活的中国消费者多一些选择。

关于我们

美国农业贸易处是美国农业部(USDA)对外农业服务机构(FAS)属下的一个贸易协助和贸易促进办事处。除了提供美国农产品出口协助和市场调研服务之外,美国农业贸易处组织协调其他贸易促销活动,如贸易展览、餐饮服务和培训以及零售促销活动。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