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展会信息 > 正文

双十一HOLD住了!年底礼品采购会“钜”惠来袭

2013/11/12 11:56

导语:11月13-15日,由励展华群举办的2013北京国际礼品、赠品及家用精品(年底)展览会在中国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近400余家礼品展商带来的涵盖食品、家居纺织用品、厨房用具、工艺品、各地年货、创意小家电等数十个品类上万种产品可供京城百姓尽情挑选。

今年的“双十一”网购狂欢的热潮已经到来。为了能在这一“狂欢节”里“猛捞一笔”,电商企业早已“磨刀霍霍” 备货备钱备活动,忙得不亦乐乎;就连线下实体企业也不甘示弱,纷纷打出了在“双十一”搞促销凑热闹。专家提醒,并不是所有网购都是“省钱省力省心”一片美好,网购也需悠着点。加之岁末京城促销、展会活动层出不穷,现场直购有时比网购还便宜。

  就在双十一狂欢后仅2天,由励展华群举办的2013北京国际礼品、赠品及家用精品(年底)展览会(以下简称年底采购会)就在中国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近400余家礼品展商带来的涵盖食品、家居纺织用品、厨房用具、工艺品、各地年货、创意小家电等数十个品类上万种产品可供京城百姓尽情挑选,不仅可满足企业、市民一站式采买需求,实惠的价格、劲爆的活动、贴心的服务、暖心的公益行动更是彻底HIGH翻全场。

“食”尚当道  品“味”不凡

民以食为天,这一点在年底礼品采购会上体现的淋漓尽致。据悉本届礼品展最大一个特点就是“食”尚当道。不仅开辟了名优土特产精粹集中采买通道,健康、绿色、纯天然的有机食品更是本届展会的一大亮点。从干果食材、花果蔬菜到高档红酒、养生补品,从本土到世界,每件商品都极具特色,具有极强的诱惑力,不管是自己食用,还是以礼送人都是绝佳之选。
 

双十一HOLD住了!年底礼品采购会“钜”惠来袭

据励展华群工作人员介绍,考虑到食品是年底企业福利和市民采买的重要板块,在对食品展商的优选方面做了很多努力,既要体现丰富性,更重要的是要保证品牌和质量。本次展会共吸引了来自新疆、河北、山东、福建、辽宁、云南、青海、河南、广西等20个省份近百家特色产品参展,其中不乏三元、中粮、瑞庚食品、泽天伟业、中农裕邦、金朗朗、谛品居等大牌企业。足不出京便可尝遍天下美食。

创意家居   品“质”出彩

为了满足消费者对家居用品方便实用、美观时尚等多项功能需求,家居设计师们将创意、时尚、科技进行了完美融合,实现了家居用品在提供生活便利的同时,为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生活乐趣。其中的Iplant智能蔬菜种植机实现了都市人群的种植田园梦,iwine急速醒酒器则为不胜酒力、应酬多的人群提供了定心丸;捷赛全自动烹饪锅让不会做饭的人爱上做饭,爱上生活。除此之外,还有更多的创意小挂饰等创意家居用品,为你的生活添加色彩。
 

双十一HOLD住了!年底礼品采购会“钜”惠来袭

文化来袭,品“位”生活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在关注吃穿住用行等硬件条件改造的同时,越来越注重品味的提升。民族元素作为时下最时尚的标签走入我们生活的每个角落,不管是具有观赏价值的古代瓷器(高仿)、收藏价值的文人字画、艺术刺绣,还是富有民族特色、传承文明的精湛手工艺品,在这里定会让你大开眼界,一饱眼福。

民族“软文化”正以其独特的风韵影响着人们的生活,本届展会上东方博古文化、福人福地、金海宝、大朴烧等数十家展商将会携带核雕、唐卡、兔爷、古玩仿制精品、特色陶瓷、民族风韵配饰、精品家纺、创意小家电、节日饰品等极具民族特色的礼品系数亮相,上演一场十足的文化盛宴。

双十一HOLD住了!年底礼品采购会“钜”惠来袭

5元爱心   传递“正”能量

另外,本次展会的另一大亮点就是开通爱心公益通道,首次将采购会与公益项目相结合,与搜狐焦点公益基金联合发起的“现场观展做公益,5元爱心大汇聚“的暖冬行动(对于参加活动的到场观众,励展华群将以观众名义向搜狐焦点公益基金捐赠5元善款用以救助先心病患儿),为整个采购会注入了爱的暖流,同时也唤起了大家对爱心公益事业的关注与支持。
 

双十一HOLD住了!年底礼品采购会“钜”惠来袭

应势谋变,寻找“新”发展

近年来,随着网络购物的兴起和礼品市场的风云突变,专注于礼品赠品大宗采买为核心的年底礼品采购会也在谋求变革。不仅实现了从传统文化到时尚生活的多元化融合,而且将礼品放大到生活层面,通过满足各个层次的消费人群对其多样化的需求捕捉更多市场机会。

2013年底采购会引入现场团购概念,开辟定时特卖专场;与此同时借助精准化、一站式服务,并结合新媒体创新营销手段(包括官方微博、微信、手机APP等新媒体应用),实现了展会专业度、权威性以及影响力的软实力提升。除此之外,首次与搜狐焦点公益合作,除了希望借助平台优势为小若艺募捐到善款外,更希望借助公益力量让常规展会“活”起来。

双十一HOLD住了!年底礼品采购会“钜”惠来袭

与其网上海淘,不如线下HIGH淘,面对双十一HOLD住了,11月13-15日,鸟巢边国家会议中心年底礼品采购会更多精彩、更多实惠等您来体验。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