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展会信息 > 正文

第十四届中国烘焙展览会将于广州召开

2012/5/1 17:01

“中国烘焙展览会”作为全国工商联烘焙业公会主办的国内影响力最大的专业烘焙展会,2010年将为中国烘焙行业奉献广州、成都两场烘焙盛宴。

2010第十四届中国烘焙展览会将于5月20—22日在广州广交会琶洲展馆隆重举办,展会已经进入紧张的倒计时,相关的筹备工作也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

2010春季全国糖酒会开幕 聚焦糖酒会

目前,展会的招展工作已基本结束。另据统计,2010第十四届中国烘焙展览会现已确定将有近700家参展企业亮相展会现场,与去年同期相比新增展商百余家;展会面积也从去年的3个展馆增加为4个展馆。

中华烘焙大赛总决赛将在2010第十四届中国烘焙展览会举办期间,激情上演。本项赛事设置为“澳之轮杯”面包主题赛、“海融杯”西点艺术主题赛。大赛采取现场比赛、现场评分的比赛模式。面包组和西点组的冠军选手将获得国家劳动与社会保障部颁发的职业技能最高荣誉——“全国劳动技术能手”称号,并登上2011年法国里昂世界杯面包大赛直通车。花落谁家?请大家拭目以待。

除此之外,烘焙经济与文化论坛、马来西亚文化节、烘焙知识竞赛等活动的相继上演,也将为行业提供新的交流方式和展示平台,必将使展会呈现新的靓点。

近年来随着西部大开发的深入发展,西部经济正在腾飞,烘焙行业迅速发展,行业交流也愈加频繁。因此,为了提升西部烘焙产业的整体水平,实现中国烘焙行业的整体交流,全国工商联烘焙业公会将于2010年11月11日—13日把一场集专业化和品牌影响力于一身的“中国烘焙展览会(西部)”空降至成都新世纪国际会展中心。

西部的发展,行业的交流,将为中国烘焙行业再创辉煌。

相信,2010年的中国烘焙展览会以及为其量身定制的活动项目,将使中国烘焙行业激情舞动、活力四射。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