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展会信息 > 正文

CFE2011搜厨国际烹饪技术交流赛亮相广州

2012/5/1 17:02

第六届CFE2011搜厨国际烹饪技术交流大赛将亮相广州

近日,从2011’中国国际调味品及食品配料博览会(简称CFE2011)组委会获悉,搜厨网将与中国调味品协会强强联合,于11月CFE2011展会期间在广州锦汉展览馆举办第六届CFE2011搜厨国际烹饪技术交流大赛。

大赛除全国一线烹饪高手将亮相切磋技艺外,还将设热点菜系现场表演秀、商家产品秀、餐饮酒店职业工装秀、厨师才艺表演等活动,旨在通过对“调味”的强调,对调味厨艺的比拼,对新型调味方式的发掘,对新型调味产品的发现,对调味大师的推举,以追寻趋于完美的餐饮发展方向和经营方式。为提升大赛在行业内的影响力,加强调味品行业与餐饮届泰斗、一线厨师、餐饮渠道经销商及美食爱好者的互动交流,大赛还将设置烹饪大师演讲论坛、调味品企业与终端用户讨论会、参赛厨师答谢晚宴等活动,为行业交流搭建平台,为产业的整体健康发展提供思路。

据悉,搜厨国际烹饪技术交流大赛已成功举办五届,2011年,搜厨网联合中国调味品协会在上海光大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了第五届CFE搜厨国际调味大师争霸赛,中国烹饪泰斗刘敬贤先生以及众多全国知名烹饪大师作为赛事嘉宾到会点评,一大批国内优秀的烹饪高手、调味品生产厂家、渠道商纷纷到会切磋、观摩、学习,在业届引起了巨大的反响,为整个餐饮界的良性发展奠定了深厚的基础。本次大赛随着CFE移师广州锦汉展览馆,必将引发新一轮的厨艺创新和行业共进。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