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展会信息 > 正文

2011年全国秋季糖酒会将于10月10日开幕

2012/5/1 17:02

企业参展需持展位证

《华夏酒报》记者从6月15日召开的2011年秋季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预备会上获悉,今年秋季糖酒会将于10月10日—13日在辽宁省沈阳国际展览中心举行。

本届糖酒会是由中国糖业酒类集团公司与沈阳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由中糖新世纪国际会展(北京)有限公司具体承办、沈阳市服务业委员会协办。中糖新世纪国际会展(北京)有限公司是由中国糖业酒类集团公司控股,与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有限公司、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中国副食流通协会共同出资组建的专业会展企业。

从2011年秋季全国糖酒会开始,中糖新世纪国际会展(北京)有限公司将作为全国糖酒会的承办机构,全面承担起糖酒会的组织、管理与展位、广告的招商等承办工作。

本届糖酒会严格按照“统一布展、集中交易”的原则进行组织,沈阳国际展览中心为本届糖酒会唯一展场,展会期间,沈阳市各大宾馆、酒店、饭店、招待所的大堂、通道,其他商业、餐饮等经营场所,一律不得设立展厅、展间和展场。

对于参展企业,糖酒会组委会提出了严格的准入要求,参展企业需要凭营业执照、生产许可证、食品流通许可证及进口产品相关手续等资质复印件并加盖鲜章,组委会根据展位租赁合同、参展单位相关资质复印件及《2011年秋季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参展单位承诺书》,经核实后发放《展位证》。

据了解,本届糖酒会展区按葡萄酒及国际烈酒馆、特装综合馆、酒类馆、食品馆、食品饮料馆、调味品馆、食品机械馆、包装展区等八大类别进行专业分馆,分区规划。

原文地址: http://www.cnwinenews.com/html/201106/17/20110617090456113562.htm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