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展会信息 > 正文

金龙鱼超级美食家庭全球大召集活动在京启动

2012/5/1 17:01

3月22日,金龙鱼携手央视一套《天天饮食》栏目打造的“金龙鱼美食大家庭”特别节目在北京举行了隆重的开机仪式。并正式全面启动了“金龙鱼超级美食家全球大召集”活动。中外明星家庭及全国20余家新闻媒体云集北京红墙会所,亲历了该活动的揭晓。

金龙鱼超级美食家庭全球大召集活动在京启动

众所周知《天天饮食》作为央视一套的金牌美食节目,一直以来,为广大的观众呈现精彩纷呈的中华美食。栏目在展示中华美食的同时,也不断的推陈出新,此次与金龙鱼再度携手合作“金龙鱼美食大家庭”特别节目,以展示中国味道菜式为核心,创新的引入了中外家庭对中国味道美食的品鉴与互动。对此,中央电视台社教节目中心教育专题部主任、《天天饮食》栏目监制阚兆江表示,本次特别节目向全国电视观众发起,继承中国传统餐饮文化遗产的号召,让每一个观众,更深入的了解中国源远流长的美食文化,将中国璀璨的饮食文化发扬光大。央视亦十分看重本次与金龙鱼的合作,希望通过“金龙鱼超级美食家庭选拔赛”活动,让更多的家庭参与到栏目的互动中来。

主办方之一的中国烹饪协会副秘书长乔杰也发言提到,中华美食文化源远流长,各地美食百花齐放,我们的责任更是要不断将中华美食文化发扬光大,这也是我们举办金龙鱼美食大家庭特别节目的目的。在继承和发扬中华美食的同时,让每一个中华儿女,乃至对中华美食文化有着浓厚兴趣的世界各国的朋友们,都能深刻感受中国味道的独特魅力。

2010年,金龙鱼将全面打造“中国味道”系列年度主题推广活动,据了解,本次与央视《天天饮食》栏目的合作,是金龙鱼年度主题推广活动的第一步。活动以家庭为主体,充分体现了金龙鱼“温暖亲情金龙鱼的大家庭”的品牌核心。为配合《天天饮食》“金龙鱼美食大家庭”特别节目的全面落地。金龙鱼将在全国40个重点城市广泛开展“金龙鱼超级美食家庭全球大召集”活动,广泛征集“爱吃、会吃、懂吃”的家庭。参与者可以家庭为单位,通过拨打《天天饮食》栏目报名热线:010-5191580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