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消费者视野 > 正文

宝宝抵抗力差还会引起过敏反应,Life-Space婴幼儿益生菌来帮忙!

2020/7/31 17:07

为了让宝宝茁壮健康的成长,宝爸宝妈们尝试过很多的方法,但还是避免不了抵抗力差的情况,宝宝抵抗力差也容易引发一系列问题,比如容易引起过敏。

宝宝的身体正处于生长发育的阶段,免疫系统并不成熟,这个时候就会经常出现生病的情况。当宝宝因为抵抗力差生病时,着急的家长就会给宝宝使用抗生素。抗生素杀死宝宝体内病菌的同时,也会杀死有益菌,降低宝宝抵抗力。宝宝抵抗力差,就会出现胃口不好、大便异常、经常哭闹等情况。

当宝宝身体抵抗力差时,过敏源容易侵入宝宝体内,就经常容易出现过敏的症状。宝宝容易过敏,家长们更担心。严重一点的情况,根本不敢让宝宝到人多的地方,太多的细菌会使得宝宝过敏情况更严重。想要改善这种情况,就需要提高宝宝抵抗力。

提高抵抗力不妨试试补充Life-Space婴幼儿益生菌。

益生菌可维持肠道正常菌群,修复受损的肠道黏膜和系统功能,重新构建胃肠道微生态系统。且人体75%的免疫组织集中在胃肠道,给宝宝肠道补充足够的益生菌后,可维护肠道健康及完善宝宝的免疫系统。

通过补充婴幼儿益生菌,促进宝宝肠道免疫系统的完善,免疫系统慢慢完善了,抵抗力就会增强,宝宝的过敏情况就会得到好转。

Life-Space婴幼儿益生菌可以帮助宝宝调节肠道菌群,维护肠道健康,完善宝宝的免疫系统。改善宝宝抵抗力差,经常过敏的情况。

Life-Space婴幼儿益生菌中含有5种符合卫计委食用标准的菌株,共同改善宝宝免疫力差、经常过敏的情况。

且Life-Space婴幼儿益生菌选取澳大利亚、美国进口的优质菌粉,每一袋含有75亿CFU活菌。为了更好的保留益生菌的活性,采用冷干燥技术制作,并以独立小分量袋装的形式,留住活菌。而且它不添加人工香精、色素、防腐剂、麸质、奶制品等添加物,平时可以加入宝宝的奶粉、辅食中吃,不会对口味造成影响,食用简单。

另一方面来看,为了辅助益生菌在宝宝体内能更好的发挥作用,改善抵抗力差,经常过敏情况,Life-Space婴幼儿益生菌还添加了益生元,让益生菌更好的定殖在宝宝肠道内。

宝宝抵抗力差,经常过敏,想要改善这两种情况,家里可以常备好Life-Spce婴幼儿益生菌。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