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消费者视野 > 正文

六大网红级龙虾新口味,助你抢占千亿龙虾市场C位

2019/3/13 14:23

近日,#小龙虾学院毕业生被预定一空#占据话题热搜榜,掀起了小龙虾餐饮行业厨师们心中的千层浪:

网红小龙虾店又出来搞事情,榴莲口味竟然日售20000斤,想想店里今天的销量,夹缝生存的感觉。

满心期待推出一款新的小龙虾,销量如同周杰伦歌里的蜗牛一般,只是在一步一步慢慢往上爬,瞬间想到没人下单没人关心没人爱的时候。

顾客吃小龙虾,就像找男/女朋友,新鲜感一过就不爱了,“渣”得明明白白!

想到这些,时间仿佛陷入了静止……

残酷的市场竞争和变幻莫测的顾客口味总是让小龙虾大厨们心里拔凉拔凉的,这时候也只有一首《凉凉》能完美体现内心的心理活动了……

但是!!!

再残酷的市场竞争,在太太乐2019年龙虾潮流口味发布会面前都不值一提!市场残酷,太太乐更酷!

2019太太乐龙虾口味发布会于上海、潜江、合肥、南京四地同步开启,发布6大网红级龙虾新口味、两款创意烧烤产品,打造大师级水准出品、可复制的标准化龙虾单品,带你把龙虾产品从草根升级到贵族,轻松实现高进场率、高关注度、高增长,掀起舌尖上的红海行动。

1. 天王卤水小龙虾

太太乐天天旺鸡汁的加入使卤水饱满鲜香醇厚。龙虾浸在浓浓的卤水汁中,味道中带有醇厚延绵,咸中带甜。

食材:龙虾 2500克

调料:太太乐鲜味宝50克、太太乐天天旺鸡汁100克、盐500克、冰糖2000克、汤骨1000克、鸡架1000克、沙姜片30克、小茴香30克、草果30克、陈皮30克、香叶18克、香茅草10克

制作方法:

1、吊汤:将沙姜片、小茴香、草果、陈皮、香叶、香茅草放入鲍鱼袋中放入装有猪骨汤加鸡底汤(吊汤原料1000克)5000克水,太太乐鲜味宝、太太乐天天旺鸡汁、盐、冰糖的桶中;

2、将桶中卤水烧开转小火烧15分钟;

3、龙虾按门店要求汆水或油炸后放入卤水中卤制7分钟;

2. 话梅酒香浸龙虾

用太太乐宴会酱油头道生抽制成的话梅汁,口感鲜咸适中,鲜中带甜。在浸没过程中能更快地渗透原料,让龙虾的肉质更加紧实,更具有弹性。搭配使用的太太乐鲜贝露,更能增强整道菜肴的鲜味复合层次感。

食材:龙虾 2500克

调料:太太乐宴会酱油头道生抽800克、太太乐鲜贝露调味汁160克、白酒30克、黄酒160克、冰糖500克、纯净水1200克、话梅20克、陈皮15克、桂皮40克、香叶20克、生姜500克、白胡椒粒40克

制作方法:

1、龙虾洗净、不去筋。沸水煮5分钟(锅中放20克葱、30克姜),捞出用冰水浸泡30分钟至完全冷透;

2、将太太乐宴会酱油头道生抽、太太乐鲜贝露调味汁、白酒、黄酒、冰糖、纯净水、话梅、陈皮按比例调配并搅拌均匀,充分溶解。

3、放冰箱浸泡6小时候方可食用(口味最佳)

3. 沙茶爆炒小龙虾

运用传统黑暗料理的烹饪手法来重新演绎小龙虾,搭配使用的太太乐天天旺鸡鲜粉更能提升虾肉的鲜香,使菜品的口味的醇厚感更加丰满。

食材:龙虾150克、方便面200克、洋葱丝40克、鸡蛋60克、鸡毛菜30克

调料:太太乐天天旺鸡鲜粉2克、沙茶酱20克、蚝油5克、水10克

制作方法:

1、去头去皮尾的龙虾放入太太乐天天旺鸡鲜粉、放入10g生粉拌匀。

2、锅中放入底油将小龙虾经行旺火煸炒20秒再逐一放入洋葱等食材煸炒10秒钟。

3、加入沙茶酱、蚝油,旺火翻拌20秒,出锅,装盘并带有熟悉的烟火气。

4. 十三香龙虾

十三香小龙虾是最受欢迎的龙虾口味之一,具有麻、辣、鲜、香、甜、嫩、酥的特点。菜肴中加入太太乐天天旺鸡鲜粉及鲜味宝,在菜肴中迅速释放自然鸡香、提升鲜香风味使得菜肴口感层次更丰富、入味十足。

食材:小龙虾30只(重约1250克)

调料:太太乐天天旺鸡鲜粉10克、太太乐鲜味宝8克、菜籽油100克、姜蒜各50克、辣椒50克、干花椒30克、郫县豆瓣酱80克、十三香粉15克、啤酒600克、盐3克、白糖5克、白胡椒粉2克

制作方法:

1、小龙虾洗净,锅内放油七成热过油;

2、锅中放入菜籽油烧至五成热,下姜片、蒜子炒香,下干辣椒、干花椒、郫县豆瓣酱煸香;

3、放入小龙虾翻炒均匀,撒入十三香粉炒香,放入啤酒、葱段、盐、白糖、太太乐天天旺鸡鲜粉、太太乐鲜味宝、白胡椒粉烧至虾肉成熟出锅即可。

5. 蒜蓉小龙虾

蒜蓉小龙虾,蒜香入味,搭配使用太太乐天天旺鸡汁能够有效抑腥、增香、提鲜。鲜香久煮不衰,可持续15分钟以上不散,使得菜肴回味无穷!

食材:小龙虾30只(重约1250克)

调料:太太乐天天旺鸡汁20克、太太乐鲜味宝35克、小葱段20克、盐3克、蒜茸250克、蒜香粉4克、香菜10克、猪油100克、清水1600克

制作方法:

1、小龙虾洗净,放入烧至六成热的色拉油中,小火浸炸10秒至颜色红亮,捞出控油;

2、锅内放入熟猪油100克,烧至五成热时,放入葱段、蒜子、姜片爆香,倒入清水1600克,放入盐、太太乐天天旺鸡汁、太太乐鲜味宝、小龙虾大伙烧开,持续大火烧2-3分钟,离火浸泡20分钟;

3、锅内放入熟猪油、虾油、烧至四成热时,放入蒜蓉,小火煸香,在加盐、蒜香粉、味精放入小龙虾,在烧2-3分钟,放入香菜即可;

6. 口味虾

口味虾又称为麻辣小龙虾,口味辣鲜香,色泽红亮,质地滑嫩,滋味香辣。搭配使用太太乐天天旺鸡鲜粉及鲜味宝,有助于去腥增鲜,令传统菜肴美味升级,增强鲜味复合层次感。

食材:小龙虾30只(重约1250克)、豆芽150克

调料:太太乐天天旺鸡鲜粉20克、太太乐鲜味宝35克、盐2克、自制辣椒红油100克、香辣牛肉酱50克、五香粉15克、紫夜少许、高汤1000克;

制作方法:

1、小龙虾洗净,坐锅起大油,下龙虾过油爆红;

2、坐锅起油,下八角桂皮香叶丁香白胡椒干姜等香料爆香;

3、下龙虾翻炒1分钟,下太太乐天天旺鸡鲜粉、太太乐鲜味宝、辣椒红油、牛肉酱,翻炒均匀;

4、加入高汤、大火煮沸,下紫苏、盐、五香粉转小火,闷锅煮15分钟;

5、豆芽打底、虾和高汤入干锅,撒入葱段即可;

6大网红级龙虾新口味几乎云集了吃货圈钟情的所有口味,每一款新口味都能戳中顾客的心尖儿,满足顾客所有要求,让人一试就沦陷!

4大省心产品太太乐天天旺浓缩鸡汁、太太乐天天旺浓缩鸡香粉、太太乐浓缩鲜鸡汁、太太乐金装鸡粉,帮助小店轻轻松松打造流行招牌菜。

太太乐天天旺浓缩鸡汁:一款适合大众化餐饮的省心鸡汁,能够有效抑腥、增香、提鲜,特别适合长时间烹煮或异味较重的荤腥食材。

太太乐天天旺浓缩鸡香粉: 重口味料理的好助手,采用鲜味融合技术,原料通过数道工序筛选,饱含鸡肉鲜美。

太太乐浓缩鲜鸡汁:采用真正整鸡原料、整鸡蒸制、骨肉相连、风味饱满,完全释放鸡肉的鲜香味道。

太太乐金装鸡粉:选用中国江南著名的“江南竹林鸡”为原料,应用先进加工技术,保有竹林鸡独特鲜香,完美衬托不同食材切不影响其自然风味。

赶紧做起来,龙虾市场厨神C位非你莫属!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