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消费者视野 > 正文

河南名酒北京齐“瘦身”

2012/5/1 16:34

天,中国赊店酒业等多家河南知名白酒企业在北京启动“适度包装,节约资源”的倡导绿色消费行动,这些企业将部分产品去除包装后,价格也随之大幅下调。

参与“瘦身”的河南名酒企业还包括杜康、仰韶酒业等,而赊店酒业则“瘦身”产品种类最多,价格降幅最大。中国赊店酒业北京区相关负责人薛经理介绍,此次“ 瘦身”的产品主要是在美廉美、物美、西单等超市销售的针对大众消费的中低档白酒,包括以前有木盒包装的典藏1号,还有5年窖藏北京专供赊店老酒等。这些产品去掉外包装后,同时也节约了运输物流等成本,因此价格大幅下降,如“典藏1号”从此前的55-58元直降到22-25元;“北京专供”则从此前最低28 元降到10-15元。

据了解,赊店酒业于2007年底重返京城。薛经理透露,由于金融危机,公司原计划2008年上市计划不得不推迟,公司今年北京计划销售额在4000万元左右。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