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消费者视野 > 正文

北京肯德基再现苏丹红 辣鸡腿堡等3种食品停售

2012/5/1 16:28

肯德基又发现了“苏丹红”!今天上午,市食品安全办对外宣布了这个惊人的消息。

本市有关部门在昨天的食品专项执法检查中,从朝阳区某肯德基餐厅抽取的原料“辣腌泡粉”中检出“苏丹红一号”。据了解,这种“辣腌泡粉”用在“香辣鸡腿堡”、“辣鸡翅”、“劲爆鸡米花”3种产品上。

市食品安全办、北京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已紧急约见了北京肯德基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责令全市肯德基餐厅立即停止销售上述3种食品,待其调整配方,重新检测后方可上市。加上此前涉“红”的“新奥尔良烤翅”和“新奥尔良烤鸡腿堡”,至此,肯德基已有5种产品检出“苏丹红”被停售。

中午11时,记者在北京站对面的恒基肯德基店看到,收银台上方的灯箱广告上,“香辣鸡腿堡”、“辣鸡翅”、“劲爆鸡米花”等5种产品都贴上了“暂停销售”的标志。销售人员告诉记者,这些产品正在接受有关部门的调查。记者注意到,中午就餐时刻,店内还有不少空座位,就餐人数只有以前的五分之一。一些前来购买香辣鸡腿堡、辣鸡翅的顾客知道这些产品被停售,也没有购买别的食品就出了店门。

来源:北京晚报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