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东远F&B 一则创意广告“引爆”韩国社交媒体

2019/11/29 10:18

东远F&B 一则创意广告“引爆”韩国社交媒体

最近,综合食品品牌东远F&B的一则广告在韩国火了,该广告由韩国男演员曹政奭和韩国女团A Pink成员孙娜恩出演。强调“一人食”HMR(家庭方便食品)要素,以“简便料理”的概念介绍东远金枪鱼产品,受众人群指向千禧一代。“洗脑”的音乐和“魔性”的舞蹈迅速蹿红各大韩国社交媒体,广告上线3个多月,累积点击量突破3千万,成为今年韩国广告界的点击之王。

曹政奭和孙娜恩合唱的广告歌曲“东远金枪鱼”以朗朗上口的歌词,让人不禁抖腿的明快节奏迅速蹿红,并成为韩国社交媒体的热门话题。韩国网友们更是开发出了许多改编版本,如摇滚版、民族乐器版、钢琴版、倍速版、鬼畜等超过100多种的视频版本。

这次的东远F&B品牌推广以“一人食”的千禧一代为目标人群,介绍用东远金枪鱼罐头制作的简便料理食谱,CF视频中用象征东远金枪鱼的黄色背景之上,金枪鱼生菜包、金枪鱼沙拉、金枪鱼海带汤等料理纷纷登场,传达了东远金枪鱼料理“方便、美味”的关键信息。

另外,东远F&B“东远金枪鱼COOK”系列新产品问世,有海带汤用、汤用、炒饭用和泡菜汤用金枪鱼罐头,是可以制作多种美味料理的系列产品。“东远金枪鱼COOK”系列可归类为Ready to Cook金枪鱼罐头类,可与多种不同食材搭配,做出美味料理。每罐100g的小包装分量适中,即使一、两个人吃,也不会浪费。

与此同时,东远F&B还通过多方式道推广金枪鱼食谱,比如在产品包装上印刷金枪鱼食谱,通过社交媒体、网络视频平台推广金枪鱼料理,让消费者可以按照食谱轻松做出美味的金枪鱼料理。

东远F&B的“产品+IP”的推广方式也可圈可点。先后推出“东远啵乐乐金枪鱼”“小黄人调皮辣味金枪鱼”等与卡通形象结合的产品,拉近了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通过运营快闪店的方式让消费之直接体验东远产品,增强消费者对东远F&B品牌的认知。

东远F&B负责人表示“现阶段正在集中力量对HMR(家庭方便食品)概念进行积极的宣传推广,并以千禧一代为目标用户群,进行着东远金枪鱼料理的普及工作。为了进一步拉近东远F&B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在未来,东远F&B仍会不忘初心,做出不懈的努力。”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