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东远以美味和健康为本,倡导便捷、快乐的饮食生活

2019/2/27 10:50

“东远”之寓意

东远以美味和健康为本,倡导便捷、快乐的饮食生活。

“东远”F&B取“医食同源”之寓意,引申为东远的产品可以对人们幸福、健康的生活有所帮助。

注:由于韩语表音文字的特点,“东远”与“同源”的发音相同。

“东远”F&B自1969年创立以来,以健康、美味、自然作为产品的核心理念并延续至今。

包括东远金枪鱼罐头在内,东远F&B已有午餐肉、饮料、纯净水、泡菜、蟹肉、鱼糕、海苔等超过200多种产品。

东远LOGO的由来

爱·孕育·种子是东远LOGO的设计源泉,以一种温和但不拘谨的姿态表现“爱心的种子”希望能够把爱与幸福传递出去,表达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东远F&B的生产体系

规模与食品卫生

东远在韩国本土设有9处大规模的产品工厂,并且均配以科学的流水线制造体系。另外,在不亚于半导体工厂卫生管理标准的环境下作业,为消费者奉上可以放心食用的健康美食。

卫生是一个食品企业的自尊心

东远的卫生管理覆盖产品生产的全部流程,从产品生产前的预备期开始入手,到每件产品离开生产线,东远员工们用行动维护着企业的自尊心。

东远全体员工的安全约定

东远构筑的Product Safety Management System始终为产品安全准备预案,从产品的研发到生产,再到消费者手中,每一个环节都体现着东远员工们的责任心。

思考并心系远方 — 东远食品科学研究院

东远食品科学研究院由食品开发部、食品安全部、品质保证部三个部门构成。主要负责产品开发、质检、新技术研发,以及对食品安全性问题进行研究等工作。

研发·开创

东远的产品研发团队硕果累累,金枪鱼罐头、冷冻食品等都是韩国颇具代表意味的产品,但东远研发团队并未止步于此,从基础技术到新食材、新原料,他们并没有在成绩中裹足不前,而是放眼未来,为了每一个即将到来的明天做着努力。

安全是第一使命

在东远的食品安全中心,人们把“食品安全”视为最重要的底线与承诺,并施以严苛的质检,从最初的食材到产品离开流水线,质检覆盖流水线的各个环节。

对品质的执着

为了不断提升产品品质,东远配备了先进的食品卫生管理体系,品质保证部门不定期到流水线检查,进行食品卫生教育,讨论产品生产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通过品质管理运营体系保障产品的安全性,从而进一步提升消费者满意度。

全球化东远F&B

东远F&B的足迹已遍布全球许多国家和地区,包括中国、美国、欧洲、东南亚、日本等地。产品品类有金枪鱼罐头、水产罐头、两班海苔、蟹肉、泡菜等丰富的产品类目,通过一个个产品,东远正在把韩食之美介绍到世界各地。

海洋世界·无限可能

1969年,怀着对海洋世界的憧憬,东远F&B开启了远航之路,先后在食品、物流、通讯、建筑等众多不同领域中成绩斐然。从第一产业到第三产业,东远F&B建立起了有着16家子公司的坚实企业群。当然,今天的东远F&B并没有停下脚步,迎接他们的将是更辽阔的天地。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