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2个小妙招 让你从饮食上搞定跑步这件酷事

2016/6/29 14:31

无论是场地的限制还是最后的投入产出比,跑步无疑都是运动健身的最理想选择。

对于热爱运动、钟情跑步的你来说,备好运动装备的同时,怎能不好好打理一下跑步前后的日常饮食呢?正所谓“食物就是人身体的燃料”,你的饮食将会影响你的跑步状态和效果。小编遍访健身达人,为爱跑步的你总结出了跑步饮食的3个小妙招,拿好不谢! 

                                                      

TIPS ONE: 跑步前 别忘了补充蛋白质        

如果你准备跑1个小时或者更长时间,你就需要在跑之前吃一些食物,补充一些能量。吃东西的时间最好在跑步前30分钟或者再稍微提前一些时间。吃的食物应该以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质为主。碳水化合物能够提供能量,蛋白质和一点点脂肪可以帮助蛋白质比较持久一点的释放能量。

TIPS TWO: 日常饮食 记得勤喝奶        

鲜奶、奶制品正在成为跑步爱好者日常饮食的潮流!除了补钙,增强骨骼健康,奶类还有其它的好处。对于跑步者而言,奶类制品能为肌肉提供足够的蛋白质,增强其恢复能力。而乳清蛋白质还能有效增强免疫系统。更神奇的是,研究发现减肥菜单中包含奶制品的,有助减掉更多脂肪。还有活性乳菌能有效增强免疫力,防治便秘。

说到补充蛋白质和喝牛奶,你可能不知道,下面这一盒“小粉” 正在成为跑步爱好者包包里的新宠!

来自澳洲多汁牧草的牧场,鲜语牧场MOUMILK正在席卷各位运动潮人的包包!丰富的蛋白质能够为爱好运动的潮人们提供运动后关键的营养物质补充,低至0g的脂肪含量更是让不少MM爱不释手。每盒牛奶上都标明生产日期,一经产出即刻送上飞机空运到港,现在下单,50个城市均可次日送达,保证每一滴奶,都鲜到没话说!     

不多说了,小编办公室已经率先抢购一箱,这一次,喝着都要瘦!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