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5°C寒潮10级大风,外卖的正确呼叫方式

2016/1/27 10:12

导语:西伯利亚来的超强寒流袭击全国!上周末深圳最低温至1.7度, 创建深圳特区以来最低值。

北方的小伙伴们在暖气房里吃着冰激凌晒雪景,南方的我们在连绵阴雨里冻成狗。

到饭点了,饥寒交迫的我们依然无法鼓起勇气离开毯子。拿起冷冰冰的手机点了楼下的家常小炒外卖,在一小时的夺命连环call后,外卖终于送到……可是,汤!都!是!冷!的!!!此刻我们的血槽已经……彻底空了……

打开朋友圈锦囊,摒弃刚刚那份惨无人道的外卖,听从小伙伴的建议,默默拿起手机拨打 4008123123,点上几个暖胃食品,打开太子妃求安慰。

没想到打开一集太子妃,刚看一半,一身红色骑行装备的帅气外卖小哥准时按响门铃。哥!您是吉祥物康康请来的救兵吗!!!此刻我觉得他帅爆了!

外卖小哥临走时弱弱问了一句:“过年送吗?”小哥憨笑一下说:“我们全年无休,过年照常外送。”这句话太给力了!!!!!

送到手的披萨热乎乎的

尊鲑海陆聚好吃披萨,鲜嫩的烟熏珍鲑,被肉香满溢的米兰风味香肠和腊肉肠团团围住,外圈是超带感的玉米黄金虾,和熏香培根;香甜的黄桃、菠萝,清爽的青椒点缀其间。饱满芝心,一口咬下,牵出绵绵拉丝。

最最重要的是:整个披萨拿在手里竟然!是!热乎乎的!


热气腾腾的茸蘑菇汤,精选上等鲜鸡茸与鲜蘑菇煨制,捧在手心,这一刻,好温暖~~

鲜嫩多汁的新奥尔良鸡翅,皮焦香,肉多汁,唇齿留香,无限回味中……

鲜肉酥饼,层层香酥,口口是肉,丰腴的肉汁渗入酥皮,香味扑鼻,口口满足,一咬一口酥!

炫彩四色鸡米花,清新麦苗粉、热火辣椒粉,喷香玉米粉、诱人紫薯粉,新鲜出炉,嘎嘣脆,格外香,躲在被子里看电影,粒粒鲜香,舔舔手指,再来一粒,幸福感爆棚!

寒潮来袭,而我有必胜宅急送,全年无休,风雨无阻,从10:00am-10:00pm即时配送,为宅男宅女的冬日幸福生活,保驾护航。

必胜宅急送官方订餐网站了解,外送菜单有70多种产品,包括各式纯珍披萨、中西式风味饭食、米线、意大利面以及沙拉、小吃、甜品、饮料等配餐,品种丰富程度赶超年夜饭,可以满足不同年龄、不同场合及就餐时段消费者的用餐需求。

为了确保食物在运送过程中依旧新鲜热腾,必胜宅急送的外送小哥人手一套外送独门法宝:烫手包。“烫手包”,它的上下层电热丝加热保温系统,保证现点现做的食品在45分钟内热度、鲜香不变。

每一家必胜宅急送餐厅的小哥,都是一个活地图,小区内大路小道都了如指掌!承诺时间,即时送达!

送餐范围内,消费者也可以提前预约第二天送餐的时间。热腾腾的美食,满屋的欢声笑语,即便是在寒潮袭来的夜里,也能感受到融融暖意。

 

【店名】必胜宅急送

【官网】https://d.4008123123.com/

【订餐方式】

1、电话订餐:4008123123

2、必胜宅急送app

3、添加公众号微信“必胜宅急送”

【送餐时间】10:00-22:00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