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吉野家喊你回家吃饭,天天有半价

2015/3/12 11:02

春节刚过,大多数人虽已离家开始新一年的奋斗,心却还停留在家的余温中。近期,一则#天天回家吃饭#的话题在网上引发了热议,尤其在微博平台引发了一阵关于家的感慨热潮。

你在城市中的第二个家原来,为推广首次天天半价活动,吉野家率先发起了此次#天天回家吃饭#的话题。

“无论你是谁,无论你在哪里,奋斗打拼的路上,总是要回家吃饭。”吉野家表示,“繁华的都市中,也有你的第二个家,每个来到吉野家的人,都是吉家人。”家里不仅有贴心的关爱,更有暖心的“家人福利”。吉野家以“吉家人领取家人福利”的形式倡导网友写下#一句话家书#,来表达对家人的爱。

快乐吉家人 天天有半价

“一句话家书”一经发出,网友踊跃参与。在庞大吉家人的期待下,吉野家趁势温情呼唤家人#天天回家吃饭#:为吉家人奉上了“贴心家人福利”,从周一到周日,每天精选指定招牌美食,天天有半价。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