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今年粽价改走平民路线 品牌礼盒粽最多降四成

2014/5/27 14:07

导语:端午节即将来临,各大超市粽子纷纷提前上架,粽子迎来销售高峰期。大品牌盒装粽子今年改走“平民”路线,定价普遍比去年有明显的下调,今年的价格多在50~300元之间,最多降幅近四成。广州市物价局监控显示,今年广州袋装粽子价格有升有降,升降均保持在一成左右。

昨天,记者走访超市看到,不少市民正忙着选购粽子,销售人员告诉记者,这两天粽子销售量增加了两三成。今年各大品牌继续主打袋装粽子,一家超市销售的广州酒家五香咸肉粽、咸香一叶粽、豆沙粽,零售价分别为16.8元、12.9元、12.9元,上升一成左右,而迷你裹蒸粽、思念咸粽则均下降约一成。

与去年相比,今年礼盒粽开始走平民化路线,定价明显下调。去年还有近400元的礼盒装粽子,今年的价格多在50~300元之间,尤其以价位150元左右的品种为主。

原文地址:http://shipin.people.com.cn/n/2014/0527/c85914-25069665.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