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深圳机场将对52种常用食品实行限价

2012/5/1 15:35

圳机场在“3·15”宣传活动期间,对外公布了机场候机楼52种食品的最高限价,这52种食品包括饮料、方便面等旅客最常用的食品。机场负责人表示,欢迎旅客对深圳机场的对外服务承诺进行监督。

目前,深圳机场已经有20家商家公开承诺:所售产品的单品价格,不高于同样品牌在深圳市区的价格,如被旅客发现违反承诺,将向旅客致歉并退还差价。

在深圳机场候机楼部分商品控制价格清单零售类别中,对52种商品进行了限价销售。其中,包括550毫升的农夫矿泉水售价不能超过3元;370毫升的益力矿泉水售价不能超过2.5元;500毫升的统一鲜橙售价不能超过4元;八宝粥售价不能超过5元;250毫升的伊利纯牛奶、250毫升的蒙牛酸酸乳售价不能超过4元;康师傅方便面碗面、统一方便面碗面售价均不能超过5元。

深圳机场管理公司表示,为了能够让商家自律,深圳机场发出了55项对外服务承诺。如果旅客在机场发现食品售价高于控制价,或在已颁发“认可优质商家”中,发现价格并没有与深圳市内同价,则可以向机场投诉,如有商家被投诉属实3次,这一商家将被要求自动退出机场。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