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乌牛早”亮相上海茶市 价格比去年涨一成

2012/5/1 15:35

者昨天从沪上一些茶叶市场了解到,伴随着龙井的早熟品种乌牛早的少量上市,以及四川竹叶青、云南毛峰等中档春茶的露脸,今年因雪天而姗姗来迟的春茶终于开始崭露头角。但是据介绍,深受上海人喜爱的正宗西湖龙井和洞庭碧螺春,仍需再等半月余。

在上海满堂春茶叶市场、上海国际茶城内,不少商铺门前已经亮出“2008春茶最新上市”的招牌。“浙江温州的乌牛早是9日上市的,批发价每500克300-500元,比去年新上市时贵了约一成。”据上海国际茶城总经理叶应春介绍,同期上市的首批春茶还有四川的竹叶青,价格也在每500克300-500元左右。以及云南的毛峰,售价每500克50-80元。但是,量并不多,茶城300多家商户现在只有十几家店有售,每家也只有十几斤的量。在满堂春茶叶市场,每500克售价100多元的云南碧螺春也已上市。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