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挑战桑拿天 京西啤酒总动员

2012/5/1 16:07

在北京,8月桑拿天让人们对凉爽的渴望格外迫切,而一场由北京第二届CRD国际啤酒节在京西掀起的啤酒总动员,则让人们纷纷走出家门,感受啤酒带来的凉爽惬意。

开幕式鼓声响彻活动举办地——石景山游乐园,似乎预示着啤酒与桑拿天的彻底宣战。

啤酒

啤酒是活动的主角,大牌啤酒百威已经跃跃欲试,摆出最强阵容。

啤酒

拥有世界最佳啤酒美誉的Cisk从马耳他不远万里来到北京,加入挑战酷暑的“战斗”。

啤酒

当然,啤酒中的贵族,来自德国的德福斯啤酒是活动上非常闪耀的一位“巨星”。

啤酒

很多啤酒品牌只有在新光天地、燕莎等高端超市,或者会所才能一见。

啤酒

夜幕降临,激情四射的小提琴乐曲响彻游乐园。

啤酒

正如活动承办方负责人在开幕式致辞中所说:啤酒的悠久历史和独特口味,都让生活在压力中的现代都市人迷恋。如果再配上绿色优美的景色,以及时尚优雅的音乐旋律,这个夏天,在北京石景山游乐园上演的“啤酒盛宴”,必将成为人们消暑、娱乐,享受和谐生活的最佳选择。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