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华润雪花全资收购蓝牌啤酒 第三次出手河南

2012/5/1 16:07

本报讯 (记者李蕾)华润雪花啤酒昨日正式宣布已全资收购河南商丘蓝牌啤酒,此次收购为继拿下驻马店悦泉啤酒和奥克啤酒后华润雪花第三次出手河南。

蓝牌啤酒产能约15万千升,其主销品牌蓝牌啤酒在商丘及周边地区保有接近60%的市场份额,在河南啤酒企业中位列前十。双方并未透露此次交易金额。华润雪花表示,收购完成后,将立即启动20万千升的新厂建设工作。届时华润雪花啤酒在豫产能将超过100万吨。

从去年开始,华润雪花、燕京、百威等啤酒巨头纷纷抢占河南市场。在一年左右的时间内,华润雪花已三次出手河南,总投资超过10亿元。

分析人士称,华润雪花对蓝牌啤酒的收购将进一步夯实华润雪花已占据主导地位的豫东市场,促进华润雪花在皖北、苏北、豫东的连片经营。

原文地址:http://finance.qq.com/a/20110722/001088.htm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