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徐福记承认寻找战略伙伴 昨受传闻影响临时停牌

2012/5/1 16:06

本报讯 (记者刘俊)昨日,本报报道了美国媒体传言称全球最大的食品企业雀巢有意并购台资中式糖巨头徐福记的消息。受传言影响,徐福记昨日在新加坡交易所临时停牌。徐福记也首次正式作出回应,承认和不止一个“潜在对象”进行互动交流,以寻找战略伙伴结盟。

徐福记昨日作出正式的声明表示,徐福记集团为多年来陆续与来自日本、欧美等区域的潜在对象进行互动交流,此方向政策仍在持续进行中。

记者了解到,徐福记目前在新加坡上市且市值高达26亿美元,这意味着任何对其潜在的并购都将代价不菲。徐福记所在的糖果业利润丰厚。按照该公司最新发布的第三季财报显示,最近9个月收入约43.7亿元,毛利约19亿元或增长8.8%,毛利率高达43.3%,市盈率约21倍。

昨日徐福记新加坡交易所公告显示,徐福记正与雀巢就一项潜在交易进行初步接洽,但不保证最终成事,并提醒投资者注意风险。

原文地址:http://finance.qq.com/a/20110705/001125.htm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