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养天和销售人人吃得起的优质海参

2012/5/1 16:05

养天和销售人人吃得起的优质海参

养天和销售人人吃得起的优质海参

入夏以来天气炎热,湖南长沙养天和龙凯店里却人来人往,热闹非凡。与往年的火爆不同,今年夏天来这里的多数顾客并不是冲着买消夏解暑药来的,而是冲着养天和新推出的大连壮元海海参来的。当记者问及为什么要选择在养天和扎堆买海参时,多数顾客表示,“养天和是百年老店,规模大不说,还诚实守信很讲信誉,在这里买质量放心,而且价格也不贵,省得去其他地方还要担心上当受骗!”

在长沙开福区某媒体上班的赵小姐开车路过这里便进店购买海参,她告诉记者,自己一直是养天和的常客,以前来这里主要是买一些普通的家庭用药,后来养天和转型以后,喜欢来这里买一些日本进口的化妆品和其他美容养颜类的滋补品,像宝洁日本出品的礼奈洗护发系列和曾为日本皇室专用的BAOLA高端胶原蛋白美容液,也曾经为父母买过他们喜欢的康京元五谷杂粮系列产品。

最近赵小姐听说养天和推出了质美价优的大连壮元海海参,想到大夫说母亲身体阳虚,选择夏天食用海参进补效果会很好,就一直惦记着要买,这天正好路过养天和龙凯店,看到外面促销的海报,毫不犹豫就来了。“来了才发现这里好多人,看来湖南人对海参的滋补功效也还是十分认可的嘛,这也说明大家生活越来越好了,越来越注重健康了!”赵小姐这样说道。

养天和销售人人吃得起的优质海参

家住雨花区体院路附近的张先生是一名人民教师,他得知家门口的养天和龙凯店新增大连壮元海海参的专卖业务以后,第一时间就赶到了龙凯店,不但自己买了两盒壮元海海参,还帮亲戚买了一盒。张老师和记者反映说:“海参是比人参、燕窝更补的海产品,是传说中的百补之首,而且海参性格温和,夏天吃也不会上火,我们家的人大多身体阳虚,虚寒,从冬病夏治的角度来说,吃点儿海参的确挺好。但是以往长沙市面上出售的海参要么是价格太贵,要么就是质量不可靠,以假乱真,以次充好,甚至人造海参也有出现过,所以养天和推出这个大连壮元海海参以后,我一看价格可以接受,所以就赶紧过来了!”

张老师还说,作为土生土长的湖南人,他对养天和的感情非常深,从小到大只要生病一般都是去养天和店里买药。张老师认为,“养天和店里的药品齐全,质量可靠,价格不贵,服务还好,所以每次到这里买药和其他的健康产品都觉得非常放心。只要是养天和出售的产品,无论是传统的中医药产品,还是新上架的海参以及其他日用,我都是百分之百信任的,养天和嘛,湖南人都知道,绝对不可能有问题产品的……”

据了解,养天和创建于清朝光绪年间,始终坚守“悬壶济世,童叟无欺,货真价实,公平诚谦”的养天和训,把百姓的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百姓的利益放在第一位,一切产品从百姓健康出发,一切服务从百姓健康出发,经历上百年风风雨雨,养天和已经是深受湖南百姓认可的“三湘医药连锁第一品牌”。海参作为夏季进补的一种名贵中药食品,体内含有50多种对人体生理活动有益的营养成分,常食用海参可起到改善睡眠、提高记忆力、增强体质、补肾益精、滋阴养血、预防心血管病、抗癌、调节血脂和血糖、降血压、防治皮肤衰老、美容养颜等功效。养天和在湖南独家代理的大连壮元海海参是享誉中外的渤海海参知名品牌,属于深海刺参,口味和营养俱佳,质量上乘,价格亲民,是家庭滋补和请客送礼的绝佳选择。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