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印度:可能会放开对食糖期货贸易的限制

2012/5/1 16:44

道琼斯消息 印度商品期货市场监管部门周二表示,因产量大幅增加且国内价格回落,印度有可能会放开对食糖期货贸易的限制。

政府曾于2009年5月禁止期糖贸易,最初限制为7个月,但为了抵制价格,随后延长该期限至2010年9月30日。

期货市场委员会的主席称,允许恢复期糖交易的前景期待,因供应已经改善且价格回落。

如果解除限制,监管部门不会允许超过九个期货合约的交易,以确保所有合约足够的流动性。

他称:“我们曾允许12个合约的交易,但最后三到四个合约流动性不足。但是,在下一榨季收割之前,不太可能解除对稻米期货交易的限制。”

政府于2007年初禁止稻米、小麦和部分豆类的期货交易,但在去年作物丰收后,放开了小麦期货的交易。

今年稻米的产量短缺,因此稻米交易仍将受到限制。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