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日本牛肉中检出放射性铯超标

2012/5/1 16:45

新网7月10日电 据共同社报道,针对日本福岛县南相马市11头牛的牛肉中检测出放射性铯超标的问题,该县县政府10日对“计划性疏散区”内的产地牧场进行了调查。调查中对饲料、、秸秆和井水进行了采样。县政府将测定周边地域的辐射量,调查牛的内照射原因。

负责调查的福岛县畜产科主任森口克彦表示:“饲料存放在密封容器内,被保存在有屋顶的场所,从肉眼观察来看没有问题。目前还不知道原因,将等待调查结果。”

调查人员从上午10点多开始用了约2个半小时巡视牛棚和水井,并向农场主了询问牛的管理、饲料的种类和数量等情况。

(本文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文地址:http://discover.news.163.com/11/0711/09/78M1VSQU000125LI.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