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厨房行业 > 正文

秋冬养生靓汤惊艳舌尖 三禾科技更懂中国味

2020/10/30 14:28

秋冬季来临,养生食补进入了关键时期。

想让自己和家人的身体更健康,每日的餐食一定不能马虎。一锅营养均衡、味道鲜美的汤食,老少皆宜,补气暖胃,是最适宜当下时节的餐食种类。那要如何才能既烹饪出色香味俱全的“下饭菜”,又能最大化地锁住食材中的营养成分呢?一款高品质的锅具非常重要。作为蝉联多年销售冠军的优秀品牌,三禾锅具再推精品,为您的秋冬季餐桌送上温暖。

时至今日,三禾的番号已经家喻户晓,其产品质量更是有口皆碑。品牌贴近中国百姓的生活,根据时节、气候的变化,丰富产品种类、增加产品性能。比如适合秋冬季汤食烹饪的三禾釉彩珐琅铸铁多用锅、三禾万炼烧系列健康陶瓷煲,成为各大平台的销售最佳产品之一,屡受市场好评。

美容养颜的花胶鸽子汤,是女性们的最爱。如何才能将这道美食做好?三禾釉彩珐琅铸铁多用锅,来帮忙,它集颜值与功能为一体,光滑的珐琅内外壁,像是一件精美的艺术品,搭配各种家装风格都清新、亮眼,更适宜日常焖炖使用。用三禾釉彩珐琅铸铁多用锅做花胶鸽子汤,既能有效锁住花胶的滋补成分,又能保持鸽肉的鲜嫩多汁。无论是大火烧开,还是小火慢炖,优质的锅体材料,都能轻松驾驶,同时强调安全,符合人体力学,端取稳妥。一锅多用,实惠又实用。

在我们中国,用陶瓷煲制作菜肴是非常常见的!钟南山院士曾推荐冬季滋补汤——鱼头豆腐汤。做好这道菜,三禾万炼烧系列健康陶瓷煲是最佳的锅具选择。产品采用澳洲进口锂辉石材,锅胚经多道烧制,淬炼成陶。在制作鱼头豆腐汤时,一方面,耐高温不开裂,禁得起骤冷骤热交替;另一方面,可以最大化锁住食材的营养成分,还能添加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成分。而且它的球形内胆设计空间大,整个鱼头也能轻松放得下,完全可以满足五口之家的日常使用,还拥有热力内循环强调了储热保湿性能,煲、炖、熬、焖,样样精通。

16年品牌专业积淀,三禾锅具始终致力于中高端厨房用品的科研、生产、销售、服务,是具有综合实力的实力品牌,更是全国金属餐饮及烹饪器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员及中国不粘锅6项国家标准的起草单位。

三禾锅具始终迎合着时代发展,根据市场需求,进行应势改革与开拓创新。其拥有100多项专利认证,引领行业发展前沿。一方面,强化产品的质量,打造“高规格、高标准、高性价比”精品,不断提升企业在市场的核心竞争能力。另一方面,在营销层面,三禾不断拓展营销玩法,更是连续四季成为湖南卫视《中餐厅》节目的官方合作锅具品牌,为弘扬中华美食文化做出努力。

即使窗外寒风凛冽,也阻挡不了家人齐聚,共品美食的温暖。当热气腾腾、香气扑鼻的“花胶鸽子汤”“鱼头豆腐汤”被端上餐桌时,一天的辛苦付出得到了最好的回应。

三禾锅具用精工细作,诠释“暖家”的真谛。三禾科技更懂中国味,烹调百味,打造健康的中国餐桌文化。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