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厨房行业 > 正文

你的复活节大餐,准备好了吗?

2019/4/19 17:52

2019年4月19日复活节将至,你做好准备了吗?是不是早已迫不及待的为复活节大展身手做起了准备?还是已经在收集精美可爱的复活节彩蛋?亦或是在准备复活节巧克力蛋了呢?一顿精致而可口的复活节晚餐必定将会为你的复活节增色不少!那么要如何轻松准备你的复活节晚餐呢?不妨跟着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复活节晚餐怎能少了“它”?

烤鸡作为复活节餐桌上的经典菜肴,浓香肥美、嫩滑松软,几乎让人停不下口,更是适合一桌人一起分享的美味之选。

而想要烹饪出一只香嫩入味的烤鸡,一般需要经过三个步骤。

第一步:腌制。将适量的盐均匀地抹在处理干净的鸡肉上,再视个人喜好加入黑胡椒、柠檬、香草、咖喱粉等,腌制一天及以上为佳。

第二步:平铺或捆绑。为了让烤鸡更加入味同时获得最佳的口感,可根据个人喜好将烤鸡对半平铺在烤盘上,或用棉线将鸡腿朝后捆绑紧实再放入烤盘。

第三步:烤制。将烤鸡送入烤箱以180℃烤制20分钟,再将温度调制200℃,每隔15分钟将烤盘左右对调,一般50至60分钟后即可完成。

小贴士:

想要轻松烤出完美的烤鸡,当然不能缺少一张优质烤盘。

OXO奥秀长方形不粘烘焙烤盘,采用瑞士ILAG专利不粘涂层,耐腐蚀、耐磨损,不含重金属,更可轻松脱模。底部还有贴心的微纹理凹凸设计,可以有效减少烘焙原料与底盘的接触面积,让美味的食物不易烤焦。让你做得轻松,吃得放心!

若是想让烤鸡的滋味更加丰富,不妨亲手来做几款可口的蘸酱吧?

OXO Good Grips一站式手动食品加工机,操作简单,一机多用。不仅可以处理蔬菜,处理肉类也不在话下。轻松一摇,即可制作出不同馅料、酱料。加粗的把手设计和防滑的底部胶垫,让你省力又省心。各部件装卸简单,清洗更方便哦。

大快朵颐之后的健康之选

复活节晚餐一番饕餮之后,一份清新爽口的水果沙拉自然是“解腻”的神器。而营养丰富的车厘子与草莓作为许多人的最爱,当然是制作水果沙拉的不二之选。其中车厘子不仅可以补充人体对铁元素的需求,还能促进血红蛋白再生,健脑益智。而被称为“水果皇后”的草莓,更富含丰富的维生素C。现在,不妨让OXO GG来告诉你,要如何轻松又精细地处理这两种水果吧。

OXO奥秀草莓去蒂器,适用于草莓、圣女果等软性小水果,只需将刀片插入草莓中,轻松旋转,即可将草莓蒂取下。再按下绿色按钮,弹出需要丢弃的草莓蒂。更采用拆卸式设计,清洗方便之余,还可以放入洗碗机中哦。

OXO奥秀樱桃橄榄去核器,将樱桃放入卡槽,一键下压即可轻松去核。还有贴心防护罩,可以防止果液溅出,同时收集果核,容易清理。

-完-

关于【OXO奥秀】

OXO是来自美国的知名生活方式品牌,产品涉及家居生活的各个领域,以通用型人性化设计为产品研发理念,致力于提供让日常生活变得更轻松的创新产品。主要包含儿童产品OXO tot系列及家居用具Good Grips系列。

OXO tot系列秉承通用设计的原则开发了完整的喂养、清洁、沐浴和育苗产品线,希望能为孩子们提供尽可能多的易于使用的产品,同时不断创新,对父母和孩子做出有意义的改进。OXO tot的儿童产品,顺应孩子成长的过程,适合孩子在不同年龄和发育阶段中使用,让成长变得简单快乐。

OXO Good Grips系列凭借其标志性的防滑、舒适手柄,开创了以用户为中心的设计应用家居工具先河。明星产品经典削皮刀、蔬菜脱水器等屡获殊荣,斩获美国工业设计金奖、日本优良设计金奖等行业大奖。OXO通过仔细观察人们的生活习惯,对常见用具进行全面升级改造,让工具更好的服务于生活。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