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厨房行业 > 正文

为什么AEG厨电被马云的HHB酒吧青睐?

2019/1/24 16:04

昏黄的灯光下,听着动人的歌曲,喝着小酒,与三五好友谈天说地,将烦恼抛到九霄云外,在这装修风格偏工业风并搭配摇滚风格装饰的空间里尽情享受灵魂的轻飘、生活的惬意。这里就是马云的“HHB平头哥”音乐酒吧。

特调酒+驻唱乐队,或成年轻群体“打卡圣地”

在“HHB平头哥”酒吧开业当天,逍遥子(张勇)来了,行癫(张建峰)来了,汪涵、高晓松、蔡康永、张纪中、大S夫妇等明星艺人也来了。开业仪式上马云表示,“HHB平头哥”音乐酒吧不以挣钱为目的,纯粹是想为大家提供一个有好酒、好音乐、好朋友的地方。希望酒吧能火起来,给很多有音乐才华被埋没的年轻人提供一个机会。

正如HHB,Happy Honey Badgerk快乐的平头哥背后所寄寓的,是激情彭拜、顽强执着、勇敢追梦,马云希望为年轻人提供一个灵魂“栖息地”。为了满足年轻人工作之余的放松需求,除了“平头哥”、“梦”、“三七五”、“SO TMD WHAT”、“功守道”、“一三五”、“亲”七款特色酒品,还邀请驻唱乐队表演以潮流曲风为主的歌曲,为年轻人提供休闲放松的快乐氛围。

HHB私厨有讲究  美味体验也成一大亮点

正所谓美酒配佳肴,音乐配情怀。为了确保为消费者提供完美体验,HHB平头哥音乐酒吧,不仅在酒品、乐队的甄选上有着极为严格的要求,更是在美食上下功夫,借助AEG厨电产品,开启舌尖上的寻味之旅,体味食材本真味道,让美味在消费者口腔中回味,这何尝不是另一种快乐的源泉。

HHB私厨深知要想在味蕾上征服消费者,必须要从食材上入手。无论从保鲜到烹饪,食材都要被精心对待。AEG以精准之美与创意哲学存在于世,熟谙从食物的细微差异,以高科技技术还原食材本质,为消费者提供独一无二的体验。这与HHB私厨极力打造的体验如出一辙。

AEG欧洲进口全嵌式冰箱,采用TwinTech混冷保鲜双循环技术,赋予每一种食材“常青”的生命力,完美地留存食材的最佳口感。

而AEG真空低温蒸汽烤箱采用Sous Vide真空低温烹饪方式,锁住食物中的颜色、营养、矿物质,水分,精准控住每1℃,无论是5分熟鲜嫩多汁的牛排,还是嫩滑的鱼柳,亦或是62℃的鸡蛋,AEG烤箱都能轻松搞定,满足消费者不同的口味需求,让消费者明显感觉到差异化,从而为消费者打造独一无二的体验。

HHB音乐酒吧极力打造的独一无二体验是全方位的,大到整体环境氛围,小到酒杯清洗呵护。AEG ComfortLift全嵌式洗碗机为玻璃器皿设计专门的高端玻璃呵护系统,以橡胶软齿、橡胶软扣,牢固固定玻璃器皿,保证不翻倒或跌碎,无论是波尔多杯、勃艮第杯、霞多丽杯、长相思杯、雷司令杯、香槟杯、莱茵杯、雪利酒杯中的哪一种,都能获得AEG洗碗机定制般的专属呵护,给消费者带来别致体验。

据悉,AEG品牌源于德国,有着130多年的历史,以“Perfekt in Form und Funktion”简有力的设计哲学,为每一件产品赋予创意之渊,实现功能与美学的统一。现在,AEG已在中国全面上市,在线下共设有40多个品牌体验店;线上京东旗舰店也已投入运营。

未来,AEG将与中国消费者一并探索神秘、未知的未来,向传统发起挑战,把生活品质提升至全新境界。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