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厨房行业 > 正文

AEG洗碗机:把时间花费在享受生活上

2018/8/17 11:13

餐具之于美食宛若高跟鞋相衬精美的礼服。餐桌上的美味一半来自餐具,精致的器皿盛装一份料理,让赏心悦目点缀平凡的生活,从而充满仪式感。

正如,浪漫奢华的法式餐具,让我们体会高品质的生活;乡村风格的美式餐具给我们艺术感浓郁的人文情怀;精雕细琢的中式餐具让我们更好的感悟生活的细枝末节的美好。

每一套餐具背后深藏一颗热爱生活的心,无论生活多忙多累,都能从中寻找乐趣,创造精致,感受不一样的人生,这也是AEG嵌入式洗碗机想要带给人们的。

有人享受,有人付出

家庭聚餐享受可口美食后,桌上狼藉一片,杯碗亟需等待洗刷,重新恢复亮丽的外表。这时总有一个她/他,不得不脱离欢乐的氛围,默默承担了所有餐具的清洗工作,既繁琐而无聊,又耗力且费时。

如果每天洗10件碗,50年就是503650 件。如果每天花费1小时,耗费在洗碗上的时间就为18250小时。而我们经常感叹工作繁忙,时间不够用,忙到深夜。没时间陪孩子陪家人,没有自由独处的时间,而洗碗这件小事正在偷走我们最美好的时光。

把时间还给美好生活

德国品牌AEG嵌入洗碗机一直主张人们要把时间还给美好生活,三层放置篮设计,搭载世界首创技术的AEG ComfortLift舒适升降技术,可容纳13人的餐具,碟子、盘子、高杯,甚至是大件的锅、料理盘都能智能感应,自动清洗,自然烘干,省时省力。同时,AEG让您在取放餐具时无需弯腰轻松自如,从细小入微处让生活悦见倾心。

通过ComfortRails舒适导轨,拉推取放篮更顺滑、更少耗力,更少阻塞,减少餐具的碰撞,无论是骨瓷、陶瓷、木质、玻璃、银制的那种餐具,AEG都能给与专属呵护,彻底解放双手,把时间还给美好生活,享受生活带来的每一次小确幸。

生活是美好的,而美好的一切总值的你去花些时间,置办一些精致的餐具,布置一张漂亮的桌子,与家人一起享受臻味饕餮,陪孩子安然入睡,在平凡的生活中感受岁月静好,而不是浪费人生2年的时间在刷碗这件事情上。百年品牌AEG嵌入式洗碗机从心出发,认真对待每一件餐具,解放你的双手,让你把时间花在更美好的事情上。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