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厨房行业 > 正文

一日三餐也可精致 家常的即是世界的

2018/7/13 18:19

“一期一会。”这句日本茶道用语意指人与人的相逢,一生可能只有一次机会。这句话同样适用于人与美食的相逢,人的一生总有一次难忘的美味记忆。为了留住这种味道,人们在探索美食的道路上求索不停。

日本“天妇罗之神”早乙女哲哉的手艺享誉世界,他认为:炸天妇罗是借用烤和蒸的结合,味道比生着吃、煮着吃、烤着吃或者单纯的炸着吃味道更精妙。而在万里之外的德国,百年品牌AEG同样发现了烘烤与蒸汽巧妙结合后所能创造的美妙口感,让家常的美味在世界各地绽放。

极致而又家常,一日三餐皆可美味

AEG所追寻的,是将极致美味赋予家常烹饪,让一日三餐也能享受美好的味觉体验。AEG真空低温蒸汽烤箱洞察时间、温度、湿度三个维度,根据你的需要,在50℃-95℃之间选择,让烹饪的精准到1℃,以此找到每一种食材适合的烹饪温度。

立体、精确的加热不仅节能而且能让您轻松烹饪,不必时时查看或搅动食物。即使是具有挑战性的菜品,如“英国奶油蛋糕”这样的法式蛋糕也能够一次又一次地出色地完成。

重现美味记忆,让美食触手可及

AEG真空密封抽屉,它快至1.4秒完成抽真空,具有快速腌制的功能,半小时真空腌制相当于8小时腌制效果。气密包装让香料和腌料更充分地渗透到食物中,获得更加丰盈立体的口感。真空环境避免了其他味道的氧化,最大程度地保留食材本味,让你获得极致的享受。

AEG烤箱独特的能力,让每一位使用者都可以按照自己的口味定制美食。无论是鲜嫩多汁的牛排、外酥里嫩的烤鸡,还是滑嫩的鱼片,你在家中就能“复刻”这些星级美味。

复杂多变的烹饪从此一气呵成

现代生活中,精致已经成为一种备受推崇的态度,而一日三餐的精致美味,成为一个家庭生活品质的根基所在。AEG设计者对于美食、烹饪的热爱,化作对于细节的考究,既让烤箱自身呈现出一种“美而大气”的视觉效果,又在内里隐藏强劲的性能,让看似复杂多变的烹饪,变得一气呵成,畅快至极。

如果说在美食之路上,完美的味道始终“可遇而不可求”,那么在AEG烤箱这里,我们看到了“完美”的可能性。AEG在一饭一蔬中蕴含的深情厚谊,真正热爱烹饪的人,自然能够体会。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