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餐饮行业 > 正文

九阳豆浆助力中国团餐,2019(第十四届)中国团餐产业大会盛大举办

2019/4/17 10:03

2019年4月14-15日,2019(第十四届)中国团餐产业大会盛大举办。中国团餐产业大会已连续举办了14年,有团餐行业风向标之称,已成为中国团餐领域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年度性行业盛会,全国各地的500+知名专家、业界大咖、企业家聚集西子湖畔及九阳创意工业园区两地,就食品安全、供应链管控、团餐信息化和标准化、委员会工作会议等方面做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图为中国烹饪协会会长姜俊贤发言)

峰会上,九阳豆业总经理蔡默与快客利创始人董一成、蜀王餐饮创始人孔健、杭州速派餐饮创始人余雄飞等9位大咖一起,深入探讨了95后新生代管理、培养以及相处之道。

九阳豆浆助力中国团餐,4月15日,所有与会团餐人一起深入九阳,体验九阳豆浆核心产品:九阳豆浆·精磨坊、九阳豆浆·磨豆匠、九阳商用豆浆机·原磨坊整体好豆浆解决方案,把脉新形势下饮品如何配套团餐产业可持续发展。

九阳豆浆是团餐饮品一体式解决方案,可为团餐公司、学校、政企单位、医院等量身打造所需饮品,通过搭载了轴流磨系统和智能防堵料盒专利技术,使豆浆均质乳化,营养香浓;21秒瞬时出浆,冷热自由选择,全程自动制浆,自动清洗,满足不同客户在团餐运营的全方位需求。

为豆浆代言担当“领跑者”▲▲▲

九阳的故事,是从一杯豆浆开始的。1994年,九阳创始人王旭宁先生发明了全世界第一台豆浆机,从此“一杯豆浆打天下”的故事拉开了序幕。九阳人靠着勇气和信念,因为一项产品发明,靠着派送一杯杯豆浆,创造了市场,创造了消费群体。让九阳倍感自豪的是,代表传统健康饮食文化的豆浆,回归了中国的餐桌,成为中国的早餐标配和必备饮品。

作为九阳豆浆重要核心经营领域的团餐业态更是新探索不断,目前九阳豆浆拥有400多家合作伙伴,服务网络覆盖全国300个大中城市,承担了全国 10万余家大型企业、地方院校、政府机关及餐饮店铺等众多人一日三餐的饮品保障工作。开发了九阳豆浆精磨系列、九豆原萃时尚系列、九阳豆浆·磨豆匠预包装系列、九阳商用豆浆机鲜磨系列等多种新型豆浆及饮品供应模式。

九阳豆浆以二十多年的专注,提供好豆浆解决方案,不断引入先进生产设备,不断整合产业资源,在东北建立自己的非转基因高蛋白大豆种植示范区和大豆深加工基地--黑龙江九阳豆业有限公司,打造九阳豆浆全产业链优势平台。

九阳豆浆在自身强大的同时向整个团餐行业赋予新能量,得到了行业高度认可,并取得显著的成果,让豆浆成为了中国人的生活标志,成为一张温暖的中国名片。

团餐未来无限▲▲▲

近十年,国民经济稳步提升,社会福利制度不断完善,一系列利好同时存在。在此背景下,团餐产业在未来将出现新的突破性发展,并有望成为餐饮业鳌头。

对于2019年的团餐业,变革将是主旋律,经营模式将由重资产的全链条经营向轻资产的场景运营升级。同时,团餐也将成为社会特色餐饮的孵化器,由功能性团餐向愉悦性团餐转变。食品安全管控水平将成为企业崛起的决定性因素。

九阳豆浆遵循安全是底线、健康是基础、好喝是王道的质量方针,采用15道精细制作工艺,萃取大豆原汁美味,保留天然健康营养,双向追溯,对生产及流向进行多方位的网状追踪,确保安全可靠。

此外,为了满足就餐愉悦性体验,九阳豆浆不仅仅是豆浆,除了原味豆浆、经典醇味、冷热醇香等醇味系列同时还拥有红枣桂圆、核桃花生、燕麦薏仁、绿豆百合等花色系列,更有九豆原萃时尚饮品山楂乌梅煎、柠檬红茶、豆恋咖、豆甜奶、豆奶茶、纤素青汁,金瓜玉米等等可供团餐选择。

未来,九阳豆浆将继续始终如一,不忘初心,坚持通过产品和服务的持续创新为消费者创造健康、便捷、高品质的饮品解决方案,与团餐企业共同为国人的美好生活助力,守护中国数亿人的健康生活!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