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餐饮行业 > 正文

庆丰包子台湾遭热抢 排队两小时为尝20元套餐

2014/2/14 09:42

导语:昨天,20余家西城区老字号企业带着正宗北京美食到访台湾高雄,其中最受瞩目的当属庆丰包子。食客在摊位前排起长队,要想吃到包子,至少等两个小时。

据悉,二两猪肉大葱馅包子、一碗炒肝、一份芥菜组成的“包子套餐”卖100元新台币,相当于20元人民币,比大陆的售价还要便宜一元。不少高雄市民为品尝著名的庆丰包子,甘愿排2小时的队。据估算,昨天卖出的庆丰包子有上千个。

制作庆丰包子的厨师常金生表示,“包子套餐”的多数食材都是在台湾当地购买,比如猪肉大葱包子的肉馅选用猪的前腿肉,不过大葱是从山东空运而来的,“主要是山东葱香气比较足,能保证地道的味道。”常金生说,尽管和大陆庆丰包子口感上有点差异,但是八九不离十,台湾民众还是可以吃到相对正宗的包子。

原文地址:http://money.163.com/14/0214/02/9L0U3FQJ00253B0H.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