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餐饮行业 > 正文

庆丰包子遭热捧 计划在全国铺开加盟

2014/1/10 10:21

导语:北京市西城区区委常委、副区长梁昌新透露,目前华天正在筹备相关的管理制度,计划将庆丰包子铺向全国拓展。

习近平总书记去过的华天庆丰包子铺坐落在月坛,正是西城地界。针对庆丰包子铺的未来走向,西城区区委常委、副区长梁昌新昨天在发布会上透露,目前全国各地都有联系华天集团,要求加盟,目前华天正在筹备相关的管理制度,计划将庆丰包子铺向全国拓展。

梁昌新介绍,华天旗下有23个老字号,庆丰包子铺在北京有183家门店,本身已经是具备一定知名度的一个连锁品牌。自从庆丰包子铺知名度在全国打开后,听说很多外地企业打来电话要加盟,当然华天集团首先要保证质量,提炼文化。

原文地址:http://money.163.com/14/0110/01/9I6L31JJ00253B0H.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