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餐饮行业 > 正文

主席光顾后全国走红 九家庆丰直营店元旦销售大增

2014/1/3 09:56

导语:尽管今年元旦假期只有1天,但是消费者的热情并没有受到太大影响,尤其是在国家主席习近平光顾后,在全国走红的庆丰包子在元旦假期收获颇丰。庆丰包子铺仅9家直营店,单日销售19.4万元,同比增长1.5倍。

据市商务委所属北京商业信息咨询中心监测,元旦当天,49家重点商业服务业企业实现销售额8.5亿元,同比增长8%。

节日期间人气最火的是黄金专卖店。国际金价持续走低让今年的贺岁金产品跌至近年新低,消费者购金热情高涨。

元旦当天,菜百、国华销售近2.4亿元,同比增长11.4%。空气净化器、净水设备等环保产品表现出强劲掘金能力。苏宁联合一线品牌共同推出企业版空气净化器选购标准,并开展净化产品免费试用及折扣让利活动。节日期间,苏宁、国美、大中三大电器专业店销售同比增长14.1%。

虽然元旦假期缩短为1天,但很多商家将元旦促销力度前后顺延,拉长了促销时间。可以肯定,春节临近,零售市场的销售高峰已到。一些电商企业由于快递放假等原因,相继进入假期状态,传统零售将在近期唱主角。

原文地址:http://shipin.people.com.cn/n/2014/0103/c85914-24011734.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