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餐饮行业 > 正文

网友爆料:脉动饮料600ml装顶多两个“250”ml

2012/5/1 16:22

网友第一刹车怒道:600ml的脉动,还装不满550ml的农夫山泉,顶多500ml,简直欺骗消费者!!!

一次,网友第一刹车看脉动饮料瓶厚实,想用脉动瓶子灌入热水暖手,于是就把一满瓶的脉动倒入了一个农夫山泉空瓶里。脉动瓶子上清楚的标明净含量 600ml,而农夫山泉的瓶子上标明净含量:550ml。可是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当他把整瓶的脉动倒入农夫山泉瓶子里后,水位刚刚达到农夫山泉商标的上线处,按理说,应该倒不下才对啊,怎么可能到不满呢?可事情就是这样。

网友郁闷道:“虽然我们不是为了什么利益非为了多那50ml买脉动,但脉动太可耻了,怎么能拿消费者当傻子呢?”

幸好网友第一刹车刹得及时,要是没爆料脉动瓶装问题,消费者还要蒙在“600”ml的鼓里。

再次呼吁食品企业,“食”字是人下有“良”心的!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