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餐饮行业 > 正文

浦东香格里拉推“梦幻蜜月”

2012/5/1 16:18

海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推出浪漫“梦幻蜜月”套餐,包括外滩高级豪华客房入住及多款奢华私人专享服务,有效期至2008年12月31日。

“梦幻蜜月”套餐有人民币12888元和人民币16888元两种,分别提供外滩高级豪华房和高级豪华套房三晚至尊入住享受,其中外滩高级豪华房面积50平方米,是上海酒店中面积最大、设施最齐全的非套房型客房。另外“梦幻蜜月”套餐还包含房内早餐或豪华阁专属早餐,豪华轿车来回接送,每晚温馨小礼品赠送。同时在“梦幻蜜月”第三晚,客人有机会在著名的翡翠36餐厅体验难忘的晚餐,大厨Paul Pairet将会为客人呈现终身难忘的美食冒险。

“梦幻蜜月”套餐亦为客人准备了140分钟的“气”Spa阴阳调理按摩,调和及舒适地平衡两人之间的关系气流,犹如身临传说中“香格里拉”宁静祥和的世外桃源。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