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餐饮行业 > 正文

西安再建两个早餐加工安全配送中心

2012/5/1 16:18

日,记者从省市商务部门了解到,我省将在三到五年内建立主食加工配送中心,并在5个大型城市逐步建成完备的大众化餐饮连锁服务网络。其中西安将再建两个8千平方米早餐加工配送中心,高陵将新建2万平方米的主食加工配送中心。

据了解,今后,我省大众化餐饮的重点工作是建设主食配送体系。我省将在三到五年内建立主食加工配送中心,并在西安、宝鸡、咸阳、渭南、延安等5个大型城市逐步建成完备的大众化餐饮连锁服务网络,主食配送等大众化餐饮市场的比重达到80%。主食加工配送中心可以把品牌放心、质量保障的主食配送供应到学校、社区、建筑工地以及众多餐饮销售网点,有效地防止食物质量问题的发生,从源头上保证消费者安全和放心使用。

在扩大、完善现有早餐配送中心的基础上,西安将在北郊和西郊各投资2000万元,再新建两个8千平方米以早餐为主的主食加工配送中心,同时对午餐和主食制品进行生产、加工、配送,形成覆盖全市范围、能满足50万人需求的加工配送网络。放心早餐网点在3-5年时间内增加到1500个,新创业就业岗位2000个。陕西省还将在高陵县投资8000万元,新建2万平方米的以中晚餐为主的面食、糕点、速冻类食品成品和半成品生产、加工、配送的主食加工配送中心。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