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餐饮行业 > 正文

肯德基餐厅将明示豆浆成分

2012/5/1 16:26

本报讯 (记者杜丁)昨天,肯德基发布“关于醇豆浆致消费者的公开信”,表示将在全国所有餐厅公告栏内明确告知如下:本店所售醇豆浆由肯德基专用豆浆粉调制而成。

肯德基表示,近日,一些消费者在关注肯德基醇豆浆是否现磨的问题。由于这个问题造成的困扰,肯德基深表歉意。经慎重考虑多方意见,肯德基决定在全国所有餐厅公告栏内明确告知如下:本店所售醇豆浆由肯德基专用豆浆粉调制而成。北京肯德基餐厅因豆浆工艺区别,明示为:本店所售醇豆浆由肯德基专用浓缩豆浆调制而成。

就醇豆浆的开发和研制,肯德基曾在7月29日发表说明,肯德基表示,作为一个大型的连锁快餐企业,肯德基采用现代餐饮制作手段,以提升食品质量的稳定性和安全性。醇豆浆的制作方法就是一个典型例子,今后还有可能采用其他类似的现代烹饪做法。这与一般餐饮,以及家庭的方法有较大区别。今后肯德基会更加注意消费者对传统和现代食品制作上的认知差异,避免由这些差异造成的误解。

近日,北京市卫生监督所对肯德基在京的245家餐厅进行了卫生检查,经查,肯德基售卖的“醇豆浆”系豆浆浓缩液调制。

原文地址: http://finance.qq.com/a/20110814/000236.htm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