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餐饮行业 > 正文

北京卫生部门:肯德基醇豆浆用豆浆浓缩液调制

2012/5/1 16:26

针对近日有媒体对北京肯德基“用豆浆粉冲调醇豆浆”以及部分门店卫生状况的质疑,北京市卫生监督所11日表示,经查实肯德基所售醇豆浆是用豆浆浓缩液调制而成,其食品烹调制作过程未见违法违规行为。

北京市卫生监督所表示,北京肯德基有限公司在京开设的254家餐厅售买的醇豆浆,是用豆浆浓缩液按一定配比调制而成的。豆浆浓缩液由希杰(北京)饮品有限公司提供,北京肯德基有限公司总部实施统一配送。“供货商的生产经营资格和产品合格的证明文件齐全。豆浆浓缩液产品包装标识齐全,有QS食品市场准入标志。”

北京市卫生监督所相关负责人说,通过现场随机监督检查肯德基部分门店,其食品烹调制作过程基本符合食品安全要求,未见违法违规行为。(记者李亚红)

原文地址:http://finance.qq.com/a/20110811/006966.htm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