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餐饮行业 > 正文

永和豆浆:大陆10%门店用的是豆浆粉

2012/5/1 16:26

继肯德基之后,近期永和豆浆也被爆出豆浆系豆浆粉调制的消息,永和食品总裁林建雄昨日(8月9日)在上海表示,目前永和豆浆在大陆地区有10%的终端餐饮店采用豆浆粉冲泡工艺。并称,相对现磨豆浆,豆浆粉冲泡工艺成本价格更高。为保证连锁店豆浆品质一致性和执行严格的卫生安全标准,永和豆浆将在终端餐饮店全面推广豆浆粉冲泡工艺。

林建雄表示,永和豆浆连锁餐饮店目前现磨豆浆和豆浆粉冲泡两种形式都有,但公司已经开始在直营店采用豆浆粉冲泡工艺试点,目前这一部分约占永和豆浆终端餐饮店数量的10%。

“台湾地区门店没有用豆浆粉,目前我们在台湾销售的是听装的液态豆浆。”林建雄强调,虽然目前台湾地区和大陆地区在豆浆产品形式上有一定的不同,但工艺标准、品质控制标准、卫生安全标准是一致的,“我们已经有计划将豆浆粉在台湾地区销售,并逐步推广销往海外。”

“我们的豆浆粉目前在超市也有销售,12袋装售价13元,一袋30克,用200毫升的开水冲泡,一杯成本大概一块多。目前门店销售的豆浆,450毫升/杯,换算成豆浆粉需要2.5包,成本价约2.5元/杯,终端售价4元/杯。”林建雄称,这种豆浆粉冲泡工艺成本价格会比现磨豆浆更高一些。

关于永和豆浆所用豆浆粉的营养价值及安全问题,永和食品董事长林炳生作出保证,永和原味豆浆粉中没有添加任何添加剂,而且所有全系列的产品都没有添加防腐剂。

原文地址: http://finance.qq.com/a/20110810/000491.htm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