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餐饮行业 > 正文

麦当劳证实部分产品提价 肯德基必胜客暂不跟涨

2012/5/1 16:26

本报讯 (记者刘俊)昨日,有关麦当劳产品提价的消息在微博上广为流传。记者昨日采访后证实,麦当劳部分产品确实提价了,幅度为0.5元~2元。而肯德基、必胜客等“洋餐饮”则表示,暂时未有调价计划。

肯德基必胜客暂不跟涨

“涨得悄无声息!麦乐鸡,麦辣鸡翅,不再是6元了,一个8元,一个9元。昨天还9.5元的奶昔,今天涨到了12元。”

对于价格调整,麦当劳给本报发出的通报说,这次属于结构性价格调整,“是和公司整体超值战略相一致的。”通报说,每天3个时段的“超值选择”依然继续供应,包括6元起的早餐,15元起的午餐和7元起的下午茶。

昨日,麦当劳的老对手百胜餐饮集团联系人告诉本报,旗下肯德基和必胜客两大品牌目前未有调价的计划。

记者了解到,近年“洋餐饮”多次调整价格。其中,肯德基在1月起上调部分产品价格,单品涨幅从5角到1元,属于30个月内首次涨价;此外今年1月起部分星巴克产品涨价1~2元。而麦当劳上一次调价是去年11月,饮料、汉堡出现了不多于1元的涨幅。

原文地址:http://finance.qq.com/a/20110715/001103.htm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