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餐饮行业 > 正文

Ipad点餐,体验“宾至如归”

2012/5/1 16:26

Ipad点餐,体验“宾至如归”

风头正劲的苹果数码产品成为了众多餐饮业得时尚宠儿,ipad电子菜单,凭借其新奇的点餐方式,得到了餐饮业、餐饮消费者的青睐。

如果只是把ipad点餐作为一种点餐方式的改变,就把ipad电子菜单诞生的意义理解的有点肤浅。Ipad点餐不只是把传统菜单的“翻页”方式变成了触摸式的“刷屏”,ipad点餐更深层次的意义是将餐饮信息化推向了一个新高点,ipad电子菜单实现了消费者自主化点餐,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他将繁重的点餐服务工作从单纯的依靠“人”,变成了“人机合一”。

Ipad点餐,体验“宾至如归”

我们对于这样一个场面,十分熟悉,在餐厅里,客人点菜时,旁边总是站个服务员在,服务员不仅要记录客人所点的菜,还要回答客人提出的各种关于菜的口味问题等。当顾客比较多时,服务员就会应接不暇,手忙脚乱。电子菜单打破了传统的点菜格局。客人点菜时,基本不需要服务员的陪伴,而且能实时地了解菜的特色,且对已点菜品的数量、价钱一目了然。 就像在家吃饭一样,简简单单、轻轻松松,没有任何“外人”,ipad点餐,让消费者真正体验过“宾至如归”。

近日,国内首创ipad点餐的广东因豪与台州耀达国际酒店达成合作,该酒店是由香港佳兴集团有限公司、香港华峰企业有限公司共同投资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