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餐饮行业 > 正文

“贯穿厨道,超越味道”新川盛典火辣登场

2010/11/3 17:27

近日,一场由联合利华饮食策划举办的“贯穿厨道,超越味道——新川盛典”即将火辣登沪,届时新派川菜将以其独特的风味再度激发人们对它的热情,为您带来“色、香、味”俱全的饕餮盛宴。

在11月5日隆重举行的“贯穿厨道、超越味道”新川盛典中,联合利华饮食策划邀请了川菜餐饮企业领军人物和著名川菜大厨精英汇聚一堂,共同探讨川菜行业发展的热门话题,呈现新派川菜潮流资讯与权威川菜经营之道,提供全面提升川菜味型的餐饮解决方案,为川菜人提供交流的平台,为川菜行业地位的提升贡献力量,成为餐饮从业者的战略合作伙伴。

盛典现场,川菜名厨们还将进行现场烹饪,亮出自己的招牌菜式,与川菜经营者和厨师一同分享新派川菜的厨道、味道、创新与健康之道,传授如何利用家乐系列调味品为现代食客做出时尚、健康、美味的新派川菜。新派川菜在保留川菜精髓的同时,借鉴其他菜系的烹饪技法和装盘方式,选择新鲜食材,以复合健康的口味,将香度、鲜度、辣度、麻度共同彰显出来,在烘托食材原有滋味的同时让食客品尝到复合的口味,从而营造出口味独特营养均衡的时尚新川菜。

针对目前食客普遍倾向少油、少盐、少油脂的健康餐饮理念和消费需求,家乐将于此次盛典再度荣誉推出新品家乐鲜麻辣鲜露,丰富并发展家乐鲜露系列调味料产品,更好地帮助厨师达到鲜、麻、辣的味觉平衡,获取新派川菜创作灵感。在已有的百格中试出千味,在已有的百味中品出千格,将川菜的灵魂——味,一步一个脚印,往更远的未来和更高的境界发展。

此次盛会推出“贯穿厨道,超越味道”的新派川菜理念,是在充分继承传统基础上的创新,是把握川菜神髓的创造性发挥,是对川菜进行的一次全面和深入的整理和发展,是川菜进入一个新阶段、新高度的标志。同时,也推动整个川菜行业地位和整体品质的提升,来迎合市场和消费者的甄选,迎接川菜行业更加蓬勃发展的未来。

据悉,在11月11号到18号,家乐将围绕“贯穿厨道,超越味道”在北京、南京、成都、重庆、深圳五地展开的新川盛典——厨艺交流会。届时,联合利华饮食策划将邀请各地川菜厨师,将新川盛典活动传播的资讯和理念在川菜流行的区域进行推广,并邀请主流媒体进行报道,持续扩大新派川菜影响力,推动各地川菜行业持续发展。

“贯穿厨道、超越味道”新川盛典将用川菜的麻辣鲜香挑动您的味蕾,用层出不穷的新产品、富有创意的新菜式开拓川菜行业的辉煌,在与中华民族博大精深的饮食文化中碰撞出更多灵感的火花,用川菜人的热情引燃中国川菜行业火热的明天!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