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餐饮行业 > 正文

真功夫上海力推免费牌 世博会快餐大战升级

2012/5/1 16:22

网易财经3月19日讯 随着虹桥机场新航站楼的启用,中式快餐真功夫在此间的分店于20日正式营业。为了争抢世博会餐饮这块大蛋糕,真功夫打出了“免费牌”的狠招,将本已十分激烈的世博会快餐大战再度升级。

据主办方预测,上海世博会的参观总人次将超过7000万,参观者的平均逗留时间为6-7个小时,其中65%的参观者将至少在园区内用餐一顿,整个世博会期间的餐饮总消费额可达18亿元。

对于这一面向世界的宣传平台及其中蕴藏的巨大商机,使得世博会供餐大战分外激烈。

去年初,洋快餐巨头麦当劳和肯德基便就上海世博会的餐饮赞助商身份展开了激烈的较量。此外,世博园区餐饮服务供应商征集,也先后吸引了海内外多达300余家餐饮单位的纷纷应征,三批共计征集了95家餐饮单位,接近2/3的企业被淘汰。

去年11月末,在虹桥机场新航站楼1号标段的餐饮招标战中,真功夫、永和大王等中式快餐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

业内人士表示,加上已进驻的肯德基、麦当劳、东方既白等,预计中式快餐与洋快餐各品牌之间的竞争将十分激烈。

对此,真功夫营销总监张帆表示,将在机场餐厅推行“同城同价”,即产品及价格与市区餐厅一致。此外,真功夫还与虹桥机场签定了合作服务约定:旅客若因航班误点滞留在候机楼内,即可凭机场发放的用餐券到真功夫免费用餐。“对国内旅客来说,每单消费30元以内的米饭快餐很有竞争力。”张帆说。

(本文来源:网易财经 作者:张鸿雁)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