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食疗食补 > 正文

温和又平价的美容食物,才是最好的护肤品!

2020/1/10 14:53

现在的社会压力过大,女人们对于自身的要求也很高,因此对于变年轻、抗衰老这样的话题才是最感兴趣的。现在市面上保养用品琳琅满目,价格也愈来愈高,小编帮大家整理出了可以帮助美容的天然食物,不仅便宜平价,使用起来更温和,一起来学学吧! 

1、山药枸杞粥

原料:粳米,鲜山药,枸杞,白糖,蜂蜜,水。

做法:

①将粳米清洗干净,放到冷水中浸泡一小时后,捞出,沥干;

②将新鲜的山药去皮,用刀刮洗干净,然后切成小丁状,备用;

③将枸杞子放到温水中泡开,备用;

④在锅中加入适量的冷水,然后将处理好的粳米、山药、枸杞放入锅中,用大火烧开,再转成小火熬制,等到食材软烂即可。食用的时候可以加入一些白糖和蜂蜜。

功效:美容养颜、补血、消除色斑。

2、什锦水果羹

原料:1个苹果,1个香蕉,1个梨,1块菠萝,几个草莓,1个猕猴桃,水淀粉、白糖、蜂蜜、冷水各适量。

做法:

①将苹果、香蕉、梨、菠萝、草莓、猕猴桃放入水中清洗干净,切成丁状,备用;

②在锅中放入适量的水,将切好的水果丁放入锅中,开大火煮沸后再转成小火进行熬制。等到水果煮烂后加入适量的白糖、蜂蜜,最后再加入适量的水淀粉,边加边用勺子搅匀,烧开即可。

功效:解暑、去燥,美白祛斑。


西葫芦鸡蛋疙瘩汤

扩展阅读:润肠排毒菜 养颜护肤两不误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