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冬天皮肤脱皮,10类食物天然补水

2017/12/15 10:56

冬季脸部、手指脱皮,是空气干燥和皮肤缺水造成的,想要解决冬季脸脱皮怎么办这个问题,最好的方法就是内补,当身体里储存了一定量的水分后,就可达到从内而外的滋润,让你拥有水润肌肤。

1、水

保持身体中的水分最主要是先喝水。成年人的身体中有60%都是由水组成,当身体水分蒸发时,需要及时喝水补充水分,才可缓解皮肤干燥的问题。它也能有助于肌肤的内循环,为细胞传送营养物质,使的皮肤更加水润饱满,另外也能促进血液循环和为肌肉输送氧气。

2、胡萝卜

胡萝卜含有丰富的β-胡萝卜素,它在小肠内可以转化成维生素A。维生素A对皮肤的表皮层有保护作用,可使人的皮肤柔润、光泽、有弹性,因此又被称为“美容维生素”。饮食中如果缺乏维生素A,会引起皮肤干燥,角质代谢失常,易松弛老化。


鸡蛋胡萝卜丝

扩展阅读:胡萝卜的食用大全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