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女人常吃的8种美颜食物,美到起飞

2017/8/9 14:30

女人们最想要的就是一个好身材外加一个好皮肤,很多人看上去皮肤挺好,但是一卸妆就露出原形。因此皮肤好不光要从外在上,还要从内里调理,而饮食就是很好的调理方法。如果长时间对皮肤进行调理,不仅能达到美肤的功效,甚至还可以抗衰老,赶快来试试看吧!

8种美白养颜食物

1、花生芝麻糊:抗衰老

花生与黑芝麻是30岁女性抗衰老的首选食品,这主要归功于它们富含维生素E,同时还有防止褐素沉着于皮肤的作用,避免色斑、蝴蝶斑的形成。芝麻中含有强力抗衰老物质芝麻酚,是预防女性衰老的重要滋补食品,其中的B族维生素含量也十分丰富,可以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还有利于雌性激素和孕激素的合成,能起到美胸功效。

制作花生芝麻糊需要准备花生、黑芝麻和色拉油。首先把花生仁用油炸熟,黑芝麻炒香,然后把它们一起放入搅碎机,充分搅碎成粉末状,放入密封的玻璃罐中保存。想吃的时候,用干净的勺子盛到碗里,加入开水一冲即可。喜欢吃甜味的,可适量加点蜂蜜。

温馨提示:花生最好不要将外面的“红衣”剥掉,因为“红衣”具有极好的补血功效。


杏仁核桃露

2、薏仁莲子粥:美白祛斑

原料:薏仁150克,莲子50克,红枣五颗,冰糖15克,冷水1000毫升。

做法:薏仁淘洗干净,用冷水浸泡三个小时,捞出沥干水分。莲子去莲心,用冷水洗净;红枣洗净去核。锅内加入1000毫升冷水,放入薏仁,用旺火烧沸,然后加入莲子、红枣,一起焖煮至熟透,最后加入冰糖,熬至成粥状,即可食用。

功效:美白保湿,美容养颜,可消除雀斑、老年斑、蝴蝶斑等。

相关阅读:抗衰老食物做法大全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