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吃不胖锦囊

2012/2/7 12:53

食欲就像一只强大的怪兽般打不死,总是奴役着我们的嘴巴和肠胃,不肯让它们有休息的时候,怎么办呢?使出锦囊妙计驾驭食欲怪兽:

妙计1:用小碗盘装食物

小碗盘能盛装的食物分量少,可以让你一次吃下少少的食物,而且当你每装一次食物,就提醒你又多吃了一些热量,可以让你心生警惕。

妙计2:饭前先喝汤

饭前先喝碗汤,可以有饱足感,让你自然减少主食的摄取量,但记得汤愈清淡愈好。

妙计3:吃肉去皮

在吃带皮的肉时,先将充满油脂的皮去掉,是吃肉的小秘诀,另外,吃沾面粉的油炸品时,也要把外层炸过的粉和皮去掉,因为这是最容易吸油的部位。

妙计4:吃水果比喝果汁好

水果中具有大量维生素和纤维质,对身体有很大的帮助,但外面贩售的果汁,为了口感好大多添加糖和其他的添加物,热量也是相当高的。

妙计5:吃完东西马上刷牙

吃东西后最好马上刷牙,因为在你刷牙后,为了怕麻烦再刷一次牙,自然就会克制自己,不吃额外的东西,这样不仅克制食欲,还有防止蛀牙的功效,真是一举数得!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