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素食末来的流行时尚

2012/2/7 12:53

过去被设定为出家人专用的素食,经过时代的演练和推进,如今摇身一变成为时下的流行饮食。而且素食餐厅的纷纷成立,让吃素这件事也越来越方便、愉快。  

在多数人的记忆中,以往的素食菜单中,不外乎是几种豆类制品和青菜这两大类所做成的简单料理,同时,还因为在烹饪方式上不如荤菜花样多,很难让人发自内心地爱上素食。但是,近几年,在一些有心人士的推广和高手的精心雕琢下,素食无论在菜色、烹饪方式、餐厅经营上都很出色,加上现代人越来越讲求健康,于是,素食人口大有急起直追之势。

但是,我们还是要提醒一下那些渴望瘦身的爱美女士,如果是长期食用素食,要谨防营养不均衡,女性在追求美丽的同时,更应懂得给自己补充一天所需的维他命和适量的脂肪。

对于渴求健康的人们,素食还是很值得一试的。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