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外国菜谱 > 正文

黑椒牛扒

2012/2/8 13:50

食尚小米
食尚小米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过完元宵节,眼瞅着嗖的一下就到情人节了,元宵节可以不吃元宵,端午节可以少吃粽子,唯独这情人节是万万不能混弄过去的,鲜花、礼物外带美食,虽说年年如此周而复始,但是绝不能含糊,提前给各位来到情人节快手菜,漂亮拿的出手外带有感较。妞说我回回都这么投机取巧蒙混过关!其实日子长着呢,何必在乎这一两天呢!

那啥推荐这款情人节美食,一是因为做法简单,二是这菜吃的速度很重要。您说了:“吃还用你管,饿了我就多吃,不饿我就慢慢吃,你管的着吗!”我跟您说吧这吃的速度是决定牛扒的口感一个重要因素呢,因为这牛扒中有牛油和血水,温度一低,牛扒的鲜香度就会降低,所以这牛扒一上来您就得以风卷残云、狼吞虎咽外带囫囵吞枣的方式要多快就多快,到嘴的牛扒才是最好吃的。正好吃饱了该干嘛干嘛去,呵呵!肿么样情人节就这道菜吧!

另外就是您但凡炖锅牛肉最快也得个把个小时吃到嘴里,这您10分钟之内一准到嘴了,尤其是嘴馋心急的,最合适了!!

原料:

T骨牛扒、芦笋胡萝卜西蓝花

调料:

黑胡椒粒、黄油、盐、胡椒粉、红酒。

做法:

1、洋葱切丝,胡萝卜改成枣核状,芦笋去老片切段,蒜切蓉。

2、牛排用刀背拍松,用盐、黑胡椒粒、胡椒粉蒜蓉、涂抹腌渍。

3、锅中放少许油煸香洋葱丝待炒到微焦状,放入黄油炒香。

4、放入腌好的牛排,煎至一面焦黄,翻面前烹入红酒。

5、翻面继续煎至两面金黄。

6、另取一锅,锅中放黄油、盐投入西蓝花块、芦笋、胡萝卜煮透入味捞出,做盘式将牛扒盛出装盘即可。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478228050102dxjx.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