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培根碎水煮蛋

2012/2/8 17:13

留美坐家的煮妇生活
留美坐家的煮妇生活 blog
美食中国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白水煮蛋也娇媚

培根碎水煮蛋(配奶香煎土司)

复活节的时候偶煮了一大堆水煮蛋,原本是准备给女儿带到幼儿园搞活动用的,女儿玩闹着吃了一个直说好吃,然后连着几天早餐都要求就吃水煮蛋。考究一点的话,撒点盐,黑胡椒,香料,熟培根,趁热滴,还真挺好吃的。不过鸡蛋别煮得过久过老,蛋黄粉嫩一点,小孩子更容易咽得下去。

富养女儿,从早餐做起哈,即便白煮蛋一颗,一样可以有品位,有档次~~

培根碎水煮蛋(配奶香煎土司)

原料:

有机鸡蛋、熟培根、白脱油(butter)、方面包片/土司片。

配料:

黑胡椒、细盐、百里香(或其他西式香料)。

做法:

1、鸡蛋以冷水煮开后,大火保持煮滚5分钟;然后关火,盖上盖子焖10分钟;

2、剥开鸡蛋后对切,洒上细盐,黑胡椒,香料碎,熟培根;趁热食用;

3、不粘平底锅中放入白脱油融化之后,将土司片放入,两面迅速沾满白脱油;改小火煎至两面金黄微脆即可。

备注:

鸡蛋和牛奶均为常见的儿童早餐主食,建议尽量选购有机品种。

培根碎水煮蛋(配奶香煎土司)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4cfac3180100inj8.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